今天天氣終於回暖了!! 終於能夠隨心所欲的出門 想把該辦的事都辦一辦~♪
先帶我家笨兔去看腳指的復原情況如何 (從受傷開始到現在已經過5星期) 因為之前寒流來襲遲遲讓人沒勁出門 (毆)

在候診期間 也有人帶小黃金來看診 外加一隻可愛的小哈士奇~(笑) 小黃金沒有被繩子拉 所以到處跑 真的是超可愛的~w

不過當下看到小黃金時我在跟小拉拉猶豫了一下 畢竟兩者小時候毛差不多長 乍看之下會很相像~|||
後來看毛的蓬鬆度(?) 確信那是小黃金的時候 剛好有別的兔媽進來買草 順便問狗主人這隻是不是黃金 讓我高興猜對了~w

等到我進去看診時 醫生說笨兔的腳恢復良好 我就想說要是傷好了就抓牠去洗澡
沒想到醫生就在做簡單檢查時 東摸摸西摸摸 發現笨兔左前腳有個膿包...... 囧!!

好像是因為兔子跑步時會拐到(台語)..我們家笨兔常自己high亂跑亂跳的..我也不曉得牠啥時拐到的 Orz ← 失格主人
還好沒大礙 醫生把膿包擠破後上了點藥 又開了點消炎藥 下週還要復診一次 再確定要不要洗澡...我的580又飛了 (〒Д〒)
一下樓發現有很多人都帶兔子來看診 讓櫃台員工說:「今天是兔子聚會嗎?」(笑) 親切和藹是優點 荷包失血是缺點 (誤)


直接載著笨兔殺到風痕家 風痕從『獣拳』直接跨去踩仮面 結果『キバ』字幕出太慢 反而去誤踩『電王』的大坑
就順便在風痕家瞄了一集電王 我說良太郎真的是史上最弱氣的主人公吧.. 真的是會被那種弱氣打到頭 加上声優的聲音..

.....好危險 il|liOrzil|li 真的差一點連我都會踩到『電王』的大坑去..(汗) (天音: 你早踩了吧?! 只是event下了沒看)
雖然我沒看到中村君出場的那幾話 不過真的要大推劇中裡的佐藤君真的很可愛~ww


後來河馬也殺來風痕家集合 一行人殺去大賣場當歐巴桑

先去電子區把外接買好~www 160G應該可以讓我用很久~(笑)

然後一行人又亂晃賣場 尤其是逛到蔬果區時更是會開始跟菜市場的歐巴桑沒兩樣 證據↓
風痕:「我今天去菜市場的時候 問一斤小黃瓜竟然要58塊! 一整個覺得搶錢啊!」
河馬:「這邊只有洋蔥比較便宜 一顆9塊 昨天去家●福要13塊說」
私:「.....本來想說買把菜給笨兔吃的 可是都好貴 無視..」(笨兔: 喂 ###)

一行人晃到牛奶區
眾:「牛奶真的漲價了 好貴!」
風痕:「○(ピーー)! 一罐牛奶比衛生●都要貴了吧!」(眾爆笑) → 本日名言登場~ww 風痕的比價真的很妙 =v=

不過光●外面一罐30元的牛奶 這裡只要20塊 一整個有划算到 讓我們狂抓了好幾罐
然後我自己在買家裡要用的狗罐頭跟自己想喝的豆漿 + 莫名其妙很想吃的統一脆麵後就結帳了~XD 一張會員卡三人用~w

不過讓我們有點小shock的是收銀員是用雙手奉上 + 90度鞠躬的遞給你發票....讓我們想說她該不會是從日本回來的吧~(誤)

然後在殺去書局買風痕老媽要買的大型訂書機 在去風痕家打屁聊天兼品嘗風痕手藝~(笑)
雖然只是簡單的小菜跟煎蛋 + 麵而已~ 不過還是不錯吃~ ご馳走様でした~♪


總之出門了一整天 回家後當然是要資料往新外接移跟測試外接 不過一切順利~♪
只是按綠色箭頭時基本都跟我說在使用中沒法馬上退出 為了怕硬拔有事 所以都乖乖用重開機方式拔外接...
雖然感覺有點小麻煩 不過還算ok 也算是多提醒自己要常重開機~(汗)

到是我搬了那麼多檔案只用掉外接12G.... → 總覺得這檔案搬不完啊.. 明明搬很多卻才這麼一點點 il|liOrzil|li
目前最佔外接空間的是..... 經年累積下來的Radio.. 約8~9G左右..... 我到底什麼時候下這麼多Radio的啊~(汗)


短期目標(?):
1. 乖乖收心準備考單字
2. 努力整理壓縮包 將(老媽)外接的舊系列作通通清出去!!
3. 努力從活在一星期前的Blog 追回現代的時間 (毆飛)

とにかく、頑張ろう!! Fight!!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7

神回確定!!!! 繼上話角色大亂鬥之後 沒想到動畫還能這樣玩!!!! GJ啦!!
從A part玩到C part! 希望知道這部的所有得人也都去找這話的C Part看看吧! 超推!!

一開頭就傻眼了.... 那種蘿莉畫風的開頭是啥鬼 而且系色先生的台詞為什麼我聽起來就很好笑~(被打)
結果惡搞的讓我想到了『東京ミュウミュウ』這部作品去了.... → 這種畫風只能讓我想到這玩意兒 蘿莉動畫知識貧乏~b

A Part 這話看原作時老實說也蠻感同身受的~XD 雖然一時舉不出例子 但我也常會吐槽像劇中舉例的那些例子~XD
而有趣的地方是被吐槽說小時候像女生後 系色望淚奔之後換系色命淚奔 因為都是ネコ神様配的 所以會覺得意外很有笑點~XD

B Part
「絶望音頭」真是超讚的! 不禁讓人體會ネコ神様的辛苦~(笑) → 但還是沒良心的邊看邊狂笑~(踹) (開場白是子安さん念的)
之後的料理番組更是讓我大狂笑... 瞎爆啦~XD 而且還很故意的在系色先生上面字幕打「その他」是怎樣~XDD

C Part
天啊.. 影絵アニメ、パステル画アニメ、切り絵アニメ.. 甚至連黏土動畫都出現了! (驚)

黏土動畫可是最難拍的啊.... 在短短幾分鐘的片段就要拍上1~2天.. 我真配服staff能趕上動畫的交稿期限 @@
沒想到還能把像畢卡索的畫風跟黏土動畫融合在一起 而在最後還用最原始的紙張翻頁來表達動態!!

超強!!! 新房監督我服了你了 也辛苦所有staff了~ 真的是太猛了這話~XDD 不曉得下話又會怎麼惡搞一番?! 期待~w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湖川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