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依然很冷 又是不會想讓人出門的一天..= =|||

最近我媽大概是處理我奶奶遺留下來的房子 處理到頭大了 所以可以說是遷怒到了極點?!
沒事會丟地雷炸我爸 而今天終於輪到炸我..總之是掃到颱風尾巴 但連續幾天下來 搞的我也很煩 イライラ到不行..#

我媽一早就拖我去遷戶口 一邊碎碎唸說 叫你早遷卻不遷..
可是我媽又沒跟我講遷戶口的重要性 所以我才覺得沒啥事 也不會特別想出門搞這個... = =|||

搞了半天是要把我的戶口遷到我們家3F 我媽在把她的戶口遷到台南那邊 奶奶的房子去這樣~bb
結果一去之後 又是因為未成年除了我媽的印章外 還要我爸的印章 我媽又很默的跑回家拿印章 (戶政事務所離很近所以還算ok)

我媽都搞在她自己開學前才用這些事是怎樣... ( ̄Д ̄)=3
她自己擠在最後幾天趕著用很 我被逼著抓去用事情 + 被掃到颱風尾也覺得很啊~~ 嘎嘎ーー!

而我叫我爸去買束玫瑰花討媽開心一下 結果我爸買了向日葵回來..... 嗯....算了 = =||| 外加金莎巧克力一盒~b
不過我媽大概是用完事後 晚上從台南(遷戶口)回來後就沒事了 也沒看到多餘的地雷炸彈...(擦汗)

總之是莫名其妙 不曉得到底是好還是壞的一天......(遠目)



シゴフミ 06

森下俊介 平川大輔
菊川公一 岩永哲哉
イジメ  千葉一伸

這話還真是超反應現實社會中的黑暗面?!! 可以說是超寫實的...
不過沒想到菊川寫給森下的信這麼的... 可以說是收到那封信的當下就很「絶望」吧..||| 尤其是最後那幾句「死ネ」~(汗)

而一邊用小狗搶母乳的部份跟森下對照讓人還蠻喜歡這種比喻的.. 最後也是採伏筆收尾..

一開始看パソコン留言我想說這聲音怎麼好像是某克●... 然後播完OP後我可以100%確定那是平川さん啊!!
沒想到平川さん會串場這部呢(笑) → 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把平川さん的聲音定型在上班族的關係 所以沒有馬上(1秒)認出來?

至於岩永さん可以說是好久不見?!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到他的名字了~(思)

下話預告... 又要開始提フミカ的過去了嗎?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