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比較暖和呢~ 不過去同鄉會會場真的是在發呆 因為沒有人能跟你聊天 (遠目)
反正目的只是拿獎學金跟吃中飯 最後在幫忙收拾會場 才是今天同鄉會拜年的重點 (茶)

也是順便繞去一中街買點東西 剛好風痕也從老家回來了 就一起殺去河馬家打屁聊天
雖然白天暖和 可是到了約4~5點多時 已經是差不多太陽要下山的黃昏時候 馬上又開始冷起來

後來我聊到累了 跟風痕借了很暖和的外套 蓋著就睡著了~(巴)
雖然只是小睡了一會 不過感覺沒有那麼疲勞 而河馬很悲情的還是得要去上班 所以我跟風痕就各自閃回家

回家後發現讓我很累的原因... 就是該死的每月訪客.. 難怪現在才10點我就累到不行..... il|liOrzil|li
まぁ~ 提早睡覺 好好養肝也是好事啦~XD" → 寒假中第一次10點入睡?!!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17

エェーーー?! 刹那、刹那が..初キッスを奪えた?! 囧!!
沒想到下一秒ハロ衝起來狂喊:「兄さん」 卻被紫色的ハロ撞飛...(同情ing) 不過也多少緩和了尷尬氣氛?!

但是エイフマン想到ガンダム的開發點時 電腦跑出的那段訊息又是誰打的..?!! 監視者?
トリニティ三兄弟們的合作 跟機體的功能的確會讓人小訝異 特別是ミハエル的武器 打完敵人後還能回收?!!!
不過這也加深了エーカー的恨意.. 看來之後エーカー只要看到ガンダム就會毫不猶豫的往前殺吧..(汗)

不過看到ヨハン跟ネーナ的合作方式 因為後作力大所以才要另外一個人撐著跟補充能源?!
那是不是也顯示ティエリア那種大砲型武器也需要找一個partner才能有更大的改良空間? (思)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18

情報屋 稲田徹

沒想到講完情報之後就被滅口...... 幕後黑手到底是誰? 意味著連絹江要是一但發現真相的時候 也會被滅口?!

雖然之前ネーナ耍任性的地方 我會覺得還算可愛些.. 可是臨時起意攻擊一般平民的地方真的讓我默到了..= =
這三兄弟真的是不討人喜歡啊...||| 還是大哥ヨハン的表現算比較沉穩ok的..

ビリー放下馬尾的樣子第一次看到啊!! 該說有萌到? (被毆飛)
不過エーカー真的是火大了..|||| 該說幸好ヨハン知難而退嗎? 這場戰爭不曉得會持續多久.. → 對エーカー的愛 ↑ing

後半段.... 那對情侶在這邊也受到了大重擊.. 說不定也會改變沙慈去做些什麼大事?!
刹那向三兄弟挑戰的地方 會不自覺讓人大喊:「行けーーっ!!!」 雖然也是贏不了 但還是希望給他們一點教訓啊~><b

預告.... リボンズ那一笑 讓我不禁覺得他其實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