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冷到爆了... 好像是寒流以來的最低溫 = =|||

因為老爸的同鄉會要發獎學金 所以要抓領獎學金的人去佈置禮堂 到了地方才發現跟去年不一樣 今年換了個場地 囧|||
結果還小迷路 在三民路三段那邊轉了半天才找到要去的地方 Orz 我討厭台中的大交叉路口 跟本看不懂路標在指那 (默)

也因為小迷路的關係 遲到了10分鐘 但總算是有幫到一點小忙 然後就解散了 (汗)

所以順路問河馬要喝什麼 (因為風痕親友回老家去了 不在台中) 順路經過一中街買了點吃的在騎去河馬家..
不過一中街的攤子很多都沒收 所以還是人擠人 卡了好久才買到東西.. il|liOrzil|li 為什麼天這麼冷還有這麼多人在逛街~|||

河馬家裡好熱鬧 她家的親戚帶了雪納瑞 雪納瑞看到河馬家的包子 (3年前清明節流浪到我家的黑兔) 為啥一點反應都沒有..(呆)
去那邊打屁哈啦到河馬上班前 我騎車回家短短那10分多鐘 卻因為沒戴手套騎車 手整個凍僵 感覺連煞車都很難~|||

真的是冷爆啦!!! 也讓我不斷的狂泡茶包跟燒水 總覺得有燒不完的水~||| → 雖然後果是會讓你拼命跑廁所 = =|||
氣象說明天會回暖 但是隔一天又有一波新寒流.....總覺得只有一天回暖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啊 (遠目)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6

Part A 當初在看漫畫時就有共鳴了~(爆) 尤其是買完東西後發現另一家的DM便宜的很多的時候 真的只能用囧字來形容~(望)
Part B 感想普普...但看到音無會講話ぺらぺら的部份時真的是有小愣到 @@ ネコ神様在配系色先生奔跑大喊時也很讚~v

Part C 超GJ的啦!! 當我還在錯愕為什麼要特別打CV出來的時候 後半段完全是玩角色大亂鬥 (笑倒)
水島さん配的系色先生 不曉得為啥我聽了就想笑....(被毆飛)
更不要說是スギトモ的系色先生了.. 更讓我噴笑到爆~XD スギトモ你應該用銀さん的聲音去配 那就好玩了啊~(被毆飛)

其他學生當然cast每個幾秒畫面就換來換去 當然平常配女學生的声優們也有去配系色先生~ 超微妙的fu啦!
不過讓我噴笑的事 為什麼到後面變成スギトモ配カエレ啊!! (笑倒) 聲音也壓太低了吧~XDD (附帶外國腔)

而最後幾秒更是サービス全開?! 全部的角色通通讓ネコ神様來配~XDDD
第一次看到有動畫可以這樣玩的... 真不虧是新房監督啊~(笑)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安彦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