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老人模式 狂泡茶包喝很大 一天大概可以喝掉1~3瓶熱水瓶的水 大概早上燒一壺開水 晚上又去燒一壺~||||
總之就是拼命喝 因為太冷了.......(抖) 加上我長期會定格在小電前 不喝茶就真的會一直手腳冰冷很討厭~><"

連台中都這麼冷了 更不要說台北了~|||| 除夕下降到9度耶..... 我還是縮在家裡都別出門好了..|||
雖然我的那台老車有引擎被凍掉的可能性很大....|||| → 已經有好幾天沒騎它了~bbb


不過看到賣場的DM有很便宜的外接HD!! 終於殺到我要的價格了 =v=

雜牌
120G 1988 (2.5吋)
160G 2599 (2.5吋)
250G 3999 (2.5吋)
500G 3999 (3.5吋)

後來考慮了一下 廠牌跟雜牌的後 我還是決定要買雜牌的160G.....XD"
先買夠用的就好 扣掉我需要的部份轉到外接上 大概還能剩80~100G吧....(思)

至於為什麼不買250G的理由.....
我覺得自己一定會覺得空間還夠用 就開始亂拖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又全堆在外接HD裡不整理 那有買跟沒買是一樣的 = ="

3.5吋的那個HD真的很便宜 容量也夠大
但是要另外插電源老實說我還閒蠻麻煩的 加上怕摔到 撇開保固長短不說 500G的萌物要是不見了真的會哭 = ="

等拿到壓歲錢 + 氣溫有回升一點後在去賣場吧~(遠目) 這種天氣出門一定會被凍成冰塊~><"



シゴフミ 04

八広蘭 喜多村英梨

這話的內容讓人還蠻感動的.. 不過感覺還缺了點什麼震撼之類的感覺? (思)
不過腳本到是不錯 帶點GL的氣氛 但是又不會感覺太突兀 而且友情跟母愛的部份也做的很棒 =w=

這話看到同業出場時有點愣到 我是沒想到還有同業的存在就是了~@@
當下看到チアキ時雖然沒有太訝異 可是沒想到マトマ是男声優配的啊~XD 好妙~ 好一個「トマト」(毆)
跟「トマト」比較起來 就覺得カナカ不是普通的吵.....(汗) カナカ要多跟「トマト」學學才行啊~(被カナカ打飛)


シゴフミ 05

美川キラメキ 小山力也
葛西夏香   千葉紗子

這話的內容好妙~XD 差不多時間過世的夫妻送鑰匙給寵物 沒想到反而顯示出フミカ怕貓的可愛的地方啊~(笑)
跟チアキ一路上逗嘴跟罵搭訕的人那一堆日文有夠狠的~XD 能面無表情的說出這樣的話也算她們強

フミカ遇到要的反應也很好笑~XD 而カナカ難得正經代替フミカ道歉的那幾秒鐘真讓人笑抖很大
カナカ:「大丈夫かな、あの子」
フミカ:「大丈夫。 目の前、病院だから」→ 不是這個問題吧~XDDD (笑)

這話到是道出フミカ的過去大至上的謎團解開了..
把自己的父親KO掉 然後自己本身靈魂出竅當了送信人 所以才跟チアキ他們不一樣 年齡會增長啊..
但為什麼フミカ要這麼做.....還是謎就是了.. 雖然我還蠻囧フミカ她老爸的想法跟態度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