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到是『医龍2』的放送日 所以就衝去看 然後看著看著就很順的跟著看MS

沒想到第一個開唱的歌手是唱『BLEACH』OP的Aqua Timez在唱ALONES這首

然後撥到單曲排行榜時 第10名我一看..好眼熟 是『野上良太郎&モモタロス(佐藤健&関俊彦) Double-Action』啊! (驚)
播了一些電王的畫面後 冒出了3秒的佐藤君! 馬上打電話跟風痕講 沒想到剛好風痕也想要找我叫我去看MS~XD

原來我們兩個都是看完了『医龍2』繼續看MS 而且都同時目睹了那3秒的佐藤君啊!! (爆)

不虧是一舉擄獲声優跟特攝迷的人氣作品啊... 不過當時在日本真的很紅呢..XD"
雖然是有段時間的作品 不過我怎麼覺得緯來日本好像有放送顛倒的錯覺? 明明我記得之前有看過AT唱『小さな掌』啊..(謎)

好像把モモタロス的名字翻譯小怪... 印象中也是照5個字翻 不過也只是一瞬間 + 沒看重播 不曉得到底翻成啥就是了~QQ"

啊~順便一提~
新開始放送的『仮面ライダーキバ』是由D家的瀬戸君主演 喜歡瀬戸君的請別錯過~XD 雖然我覺得他給我感覺蠻像小狗的..



ヤッターマン 02

本來不打算寫感想的 不過這話的主題是「たこ焼」 看到那麼多的章魚燒 我看我有一陣子不會想吃它了 Orz

到是ヤッターマン的變身 雖然看到第2次還是覺得蠻好笑的...(遠目)

不過這次壞蛋們開的是螃蟹機器人 為什麼是拿「ハリセン」來對付啊?! 害我看到ハリセン軍團時有笑到~XDD
最後還真的是小ハリセン變成大ハリセン 然後把螃蟹給打扁...|||| 真是一個對付螃蟹的奇妙武器..

不過最後壞蛋人卻被路上的烤たこ焼鐵板絆倒 還被做成了たこ焼... 馬路上有這個會不會太誇張~XD" 有瞎到的感覺~XD"


ヤッターマン 03

這部動畫好像沒有字幕做? 有這麼冷門嗎.. = =||| (汗)

這話一開始讓我噴笑了 沒想到除了絕望先生以外還有人會惡搞『DEATH NOTE』啊~XDD
把映画名字改成了「DEATH NEET」然後L S M 三個Size的L 瞎爆了~XDD 但還是給Staff們一個大大的GJ~XD!

沒想到連『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神鬼奇航)』跟『Spider Man』都惡搞下去了... 也算它好樣的~b

不過沒想到到第3話就讓壞蛋成功了一次啊.. 那還有4個要收集 這樣能做到70話嗎?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