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川智之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モリモリ41歲的瘦身成功 (?!) 讓我們大吃一驚 不曉得在41歲這年又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呢~XD?
雖然我覺得他的瘦身計劃也讓身為哥兒們的檜山さん影響到不少的感覺~(笑) 當然也希望他繼續身體健康 工作蒸蒸日上~v


最近依然還是在補Blog補不完的狀態.. 今天風痕來我家後 邊吃飯邊被風痕問了句:「咦? 不是都在放假了 你怎麼還停在期末考」
我的Blog還活在一星期前的狀態... 不過我的腦袋可以記住一星期的大略事情 該說是記憶用在不該用的地方還是..(謎)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4

副官 岡野浩介

OP就這樣被省略掉了 (汗)

第1個故事雖然是原作的東西 可是火星人入侵跟漫畫一樣 自動被我無視掉了..= =|||
不過也許是為了畫機器人 所以STAFF不一樣? 第一個故事撇開系色先生的頭毛不說 沒想到連旧友的臉也是變型小大啊 (汗)

第2個故事 讀人心那邊 直接ネタ到『勝負師伝説 哲也』... 雖然我沒看那部就是了..(汗) → 查資料後發現是オッキー配的 @@"
不過我很好奇11:02秒那邊的眼睛 好像在ネタ『ナルト』的写輪眼?!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望)

不過水島さん配久藤講故事那邊的聲音還蠻好聽的呢~XD 不過這也應該是他目前為止台詞最多的一次?! (謎)

那個系色製薬 絶望角散的CM有夠瞎的~XDDD
對第3個故事沒啥感想 不過讓我有點小驚的是牆上掛的圖寫著「ぴこ」連糟糕物那個ぴこ都ネタ下去了嗎?! 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汗)

不過沒想到在這部會看到岡野さん串場呢~ 最近也是蠻少看到他在動畫出現的樣子~b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幾原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