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給它清出了4.5G!!! (拉砲)
但是上個月的雪崩我跟本還沒清掉 所以我估計大概不到1星期就會被我用光光..|||

因為光是今天我大概就下了1G~2G的量有.... 加上每週土曜都有很絕望的アニメ雪崩!
真是頭痛啊...為什麼動畫都要擠在土曜播呢~><" 明明10月新番那時候還算蠻平均 有月曜 也有火曜的說..(遠目)



結界師 48

嗯...感覺上這話沒啥重點 (汗)

就是時音追著良守 然後加影宮的無意義亂鬥? = = 最後還用了時音掉下去的場景...|||
有那麼多時間找火黒 為什麼staff不做已經找到火黒 差一點就能碰面的那種緊張感啊...|||||

算了....||| 不過時音看到像小強的妖怪時 那個「イヤー!!!」的結界術效果還蠻好笑的就是了~XD


結界師 49

男  高橋広樹
少女 ゆりん

這話還蠻感人的就是了...
不過到是藍緋遇到的那個人類 我一聽就知道是高橋さん配的.. 沒想到他會在最後來串場一下『結界師』啊~(笑)

下話就是良守 vs 火黒! 看來動畫打算用最後3話來最完黒芒楼的部份後就算了~(遠目)


結界師 50

坂井 宮本充

總覺得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 良守用絶界時應該沒這麼有理智吧 (思)
還是我記錯了 我怎麼記得是良守用出絶界時有讓火黒嚇一跳這樣....

不過順便動畫就也介紹出火黒的過去... 剩下兩話! 不曉得動畫要怎麼收呢..
不過52話 一年可以播完『結界師』卻多花4個多月的時間... 該說這部停播的次數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