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平常一樣起大早 7點5X分準時到校 吃了7-11新出的豬排三明治配上一罐咖啡後 在系辦看書
可是因為昨天熬夜爆肝開夜車的關係 想睡到一個爆!! 結果看沒兩下 想說還有點時間就瞇一下這樣...

瞇一瞇後醒來 覺得還是很想睡 又倒回塌塌米..... 突然瞬間驚醒!
因為我知道我在不振作我就真的是別唸書了 il|liOrzil|li 然後狂拍自己的臉 總算是清醒不少..

後來9點爬下去 想說教室怎麼沒人... 打電話問了阿桑才知道我記錯時間 原來10:30才考 (汗)
時間還有剩的話 那我還是回系辦看書好了.. 後來跟米漿一直在系辦看到10:2x分時才去教室

一進教室 老師就有透露一些題型 說那一些部份會考比較多這樣 看到我進來就說:「啊~ 對たこ來說就沒差了啦~」
後來想了一下..... 我好像我考完期中考就已經過了.. 所以老師的言下之意是 就算我不考期末考也沒差的意思嗎?! (毆)

考題有5~6題不確定.. 沒關係 估計6~10分就送給老師了 因為我寫考卷時滿腦子的:「回家! 寒假! 睡覺!」(∞循環)
反正交卷那一刻就輕鬆了 跟邱姐(← 因為老師沒綽號 跟施媽或鵝媽一樣這樣叫!) 霍霍 小咪他們哈啦打屁了一會
然後趕快爬上去 衝到圖書館還書後下來... 沒想到還有剩很多時間 所以在系辦外面晃了一會才下樓

抱著超好的心情走樓梯到2F時遇到了メイ先生 メイ先生笑著說:「放寒假啦?」
私:「嘿呀~ 我放寒假了~♪」(此時邱姐也剛好下樓)
メイ先生:「邱老師 來的正好 當了她!
私: 「エェ?! 囧囧囧 (∞循環)
邱先生:「這種學生怎麼可能當的下去啦~ (苦笑)」→ 老師果然是好人! (發卡)
私: 「不好意思 我考完期中考後就過了....( ̄ω ̄)|||」
メイ先生:「....給她一點教訓」→ 類似之類的話 我忘了 反正這句話不重要~(遠目)
邱先生:「...她還跟我說她昨天晚上才看咧..XD"」
メイ先生:「這種死小孩~~(指)(台語)」→ 我聽到死小孩時有點呆..嗯.. 好吧 我承認我臨時抱佛腳是死小孩的行為沒錯 (爆死)

總而言之 後來對話 因為邱姐趕著回去 所以莫名其妙的收尾就是了~XD|||
我則是心中有無限囧字跟滿頭問號.. 算了... メイ先生大概只是開玩笑講好玩的吧.. (大謎)


而回台中之後 順便幫風痕買杯飲料在去風痕家閒聊了約1~2個多小時才回家 大約是下午3點多

回家後我舅舅跟舅媽說他們今天幫我家笨兔餵吃藥整整花了3個人的力氣去壓牠
舅舅抓身體 可是我家笨兔亂動 還用後腳把舅媽手上的藥管給踢掉了這樣~|||| 後來又請另一個人去抓我家笨兔的腳..(滝汗)

我當下就回說.....「我餵牠吃藥(反應)也沒這麼誇張啊 囧||| 你們到底怎麼餵的~|||」
這大概是繼我家笨兔因為看到我家笨狗進屋子而嚇到把籠門撞開之後 第2次聽到類似像這麼誇張的舉動吧~(汗)


我餵牠 大多是要看兔大爺的心情?!
牠心情好時就直接乖乖吃藥 要是牠不想吃時就狂閃躲 or 不要 (就是用下巴蹭一下藥管 兔子肢體語言 代表是謝謝 or 夠了)

有時我會耐心跟牠耗一下 假如沒耐心就直接把牠扔籠子 然後在籠門口拿著藥管問牠:「自由 と 薬、ご注文はどっち?!
通常牠不要到後面 可能耗個5~10分鐘什麼的 最後還是把藥吃完了 吃完還要哄哄我家笨兔 說牠很棒之類的 = =||| (汗)

不過我覺得我家笨兔脾氣算好..... 吃完還是照樣跟我玩 + 跟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不會生悶氣.. → 換言之 果然是笨蛋 (毆)

牠不吃歸不吃 但還不至於被我堵在籠子時 會跺腳跟我抗議 類似像是:「笨大爺不吃就是不吃 你不要在餵我了啦! #」之類的感覺
只會一直看著我 看我什麼時候有空隙讓牠可以逃離籠子這樣~XD|||| 不過最後都是放棄 一口氣把藥喝完是最乾脆的~XD|||



破天荒遊戯 02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這話做的比第一話還要好...=口=?

當初看第1話後面的預告時 我會覺得第2話也是什麼降妖除魔的劇情咧 (汗)

雖然一開始只是覺得它是普通的正義 vs 邪惡 主人公必贏的劇情
不過這話因為バロックヒート的表現太可愛(?!) 而大大的加分了不少~XD 三木さん最高!

真搞不懂アルゼイド跟バロックヒート這兩隻當初怎麼會湊在一起的... 不過他們相處的模式我也蠻喜歡的就是了~XD

三人闖到後面 沒想到大魔頭是禿頭 三人連續ツッコミ「ハゲ」的地方時真是超GJ的啦!! XD!!
當然アルゼイド用眼力馴服獵犬 跟 アルゼイド&バロックヒート聯手腹黑把壞蛋痛毆的地方也算蠻有笑點的..

嗯..還是收 但看劇情發展的怎樣來決定之後是只收不看或怎樣...||| 畢竟主人公三隻声優都是讓人很有愛的啊~><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