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就起床了
可是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去換衣服 而是去看我家笨兔 因為牠昨天好像從小電房床上跳下來時 扭到了腳還是怎樣 用三隻腳在走路
感覺上比昨晚提著一隻腳走路好了一些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家笨兔又不給我看牠受傷的腳.....Orz 下午在帶牠去看醫生吧!


然後8點半多準時出發...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葬禮 沒有黑色衣服的我 我媽說穿灰色系的衣服也可以 第一次參加葬禮的fu很微妙...QQ"

到了台中殯儀館的公祭會場
→ 因為我們家跟一般直接把靈堂設在家中的不太一樣 完全沒打亂我們家的作息 連在門口掛白布都沒有 所以才用小公祭一次用完

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汗..
雖然我不喜歡政治 可是看到送輓聯來的都是某個顏色黨的有名人物.... 不曉得該說微妙還是有點默..(汗)

雖然這幾天在打我奶奶跟爺爺的生平時 兩人的相識讓我覺得很微妙 我奶奶原本在醫院當護士 才會遇到當空軍的爺爺
也因為爺爺走的早 在我出生前就走掉了 所以我完全沒看過爺爺就是了~QQ" → 連照片都沒看過~||||
然後在爺爺過世前夕好像全家都加入了天主教 所以這次公祭也是採用天主的型式舉行 但不是純天主就是了..bb

因為我奶奶到台中後 天主教堂一次都沒去過... 也沒有常常禱告什麼的.. 所以我跟本不知道奶奶是天主教的 囧|||

家祭也沒有怎麼樣 因為是天主儀式 所以也不會像電視上常看到的一樣 連下跪 磕頭上香之類的都沒有 只有鞠躬罷了..|||b
然後陸陸續續是某些昨天剛選完選舉的那些代表來參加致意 剩下就是一些常陪我爸吃飯的朋友之類的我有看過的樣子..

基本上回來賓鞠躬時 我腦袋大多是放空狀態 叫我自己不要亂想.. → 知道自己一但陷入那種情緒中 眼淚一定是停不下來的~|||
到是我舅媽比較忍不住 一開始就紅了眼眶 也許是因為她是比較慢才來台灣的關係 也只有在這時候才能看到奶奶吧..

最後是「觀瞻遺容」的程序 雖然我只是稍微瞄了我奶奶一眼 可是眼淚就差點奪眶而出..
後來是拼命用指甲戳自己的手臂 才把眼淚縮回去....Orz (バカ一枚) 我沒有正面看到奶奶 但我覺得她應該走的算安詳....

儀式大約1小時多就結束了 後來由殯儀社的交通車載我們去火葬場..
因為一下車就看到一堆法師在那邊敲鑼唸經之類的... 這時就發現我們家真是安靜到不行..||||

不過人真的很多 聽說今天有37人要燒...好多 囧||| 所以要排隊等待 大約下午4~5點等燒完後再通知我們來拿骨灰這樣..

中午則是在一家「小黃瓜」的餐廳吃飯 聽到店名時心中期待一下是不是偏西式的餐廳 但總是事與願違啊~(遠目)

不是清蒸魚 就是爆炒牛柳 還有啥東西的..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
不是不好吃 只是每次去外面吃館子都吃中國菜真的很膩....il|liOrzil|li → 所以家中除了生日外 我實在很少去陪家人吃飯

嗯...雖然對喜歡大盤 大碗中國菜的老爸來說 要他帶我們全家去吃小盤精緻路線的西式餐廳是不太可能實現的夢 (遠目)


回家後休息一下 就把笨兔丟到外出籠帶牠去看醫生...
原來牠不是扭到腳 而是腳指頭骨折了 (大約是人的手指第一個關節) 囧||| 因為毛多所以看不出來牠腳指頭是腫的..||||

總之幫牠腳指的毛稍微剃了一下 方便我看消腫的情形 醫生開了消炎藥 下星期在回診看情況 ....我的580塊就這樣飛了~(淚目)
因為兔子不是用腳指頭在走路 主要是用腳掌 基本上對牠走路影響不大 不用包紮讓牠自然回復就好了 (擦汗)

不過餵笨兔吃藥還是第一次 因為這是牠除了洗澡以外去醫院看醫生 + 拿藥~b 希望牠會乖乖吃藥~(合掌)

還好還算順利 回家才3點多 不過之後我沒有去火葬場拿骨灰 選擇待在家裡 是爸媽跟舅舅舅媽去的..bb
舅媽說那骨灰壇是在你面前封蓋的 所以看到壇中那白白的頭蓋骨把她嚇了一大跳..|||| 有點背後發寒毛毛的fu這樣~|||||

而每次去掃墓都要費盡千辛萬苦 在桃園爺爺的墓 也把它遷了下來 跟奶奶的骨灰壇放在一起 未來掃墓也方便多了就是了~QQ"

まぁ~ 總之今天平安無事落幕 對我來說也是個人生體驗吧..... 雖然會不知不覺得就開始情緒低落 會往壞的地方想就是了~||||



PERSONA - trinity soul - 02

役名なし  寺島拓篤

劇情方面沒有意見 可是就覺得有點違合感... 後來想了半天才覺得是人設的那個頭毛設定的關係吧..(謎)
我對諒的捲毛有點感冒.....||| 以及女角色的綁的頭毛 設計是還ok 但我就是覺得那邊怪怪的~|||

本來以為有ペルソナ這種力量的是在少數人身上 不過沒想到這部的設定是機乎每個人都有這種能力?!
真的是有點越看越迷糊了.... 雖然大概猜的出來這部作品未來的劇情走向大概是啥....

當然突然冒出緑川さん的聲音還是會讓人清醒一下就是了~XDD
不曉得一直要當謎の男到什麼時候才會露出廬山真面目? ......還是為了緑川さん這個謎樣角色就這樣給它追到最後一話?! (毆)

嗯..... 再觀察個1~2話看看 這部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追說...(汗) → 小電爆了 所以才想說能多刪一部就刪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