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乎意料的感覺小閒~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謎)

不過今天作文課要寫的題目是「宝くじ」
對我這個籤運很爛 + 對彩券沒有抱著半點夢想的我來說 這個題目真的很難寫
昨晚光寫這個草稿就用了我好幾個小時 真的是吐血到家 不過後來還是掰出來了 但我覺得它很不順...算了(遠目)

然後文書課也是第一科挑戰期末考大魔王的科目
嗯...老師很混所以沒有什麼コメント好説的就是了...(遠目) 打那麼辛苦 分數卻隨便給的fu真的很差說~><"

明天是生科跟会話 如果忙的話也這兩天就不太會更新Blog這樣~(毆)



狼と香辛料 01

Cast
ホロ   小清水亜美
ロレンス 福山潤
クロエ  名塚佳織
ノーラ  中原麻衣

OP不錯聽 ED MV的圖讓我覺得很有趣 + 可愛~XD 加上帶點西方風味的曲風 整體讓人蠻喜歡的~v

劇情方面 在看到ホロ出現在ロレンス馬車之前那部份時 是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看到ホロ跟ロレンス逗嘴的部份時 讓我覺得ホロ還蠻可愛的~v → 雖然我聽不出那種尾調是那種調~

整體而言 覺得小清水さん配的ホロ感覺還不錯~v 讓我很喜歡~vv
雖然主人公只有25歲 可是也許多了那幾撇鬍子的關係 讓我覺得福山さん那種青年聲跟ロレンス感覺不太搭? (思)

嗯..原本看官網對這部期待普普.. → 本以為純粹是賣萌的~|||b
這部衝著歡樂的ED MV的圖 + ホロ那種帶點ワガママ的小傲氣 + 逗嘴場景 應該會繼續追著看下去一陣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