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番崩了一大堆.... 慢慢找時間去看 先來看一部吧! (握拳)



PERSONA - trinity soul - 01

Cast
神郷慎   岡本信彦
神郷諒   子安武人
神郷洵   沢城みゆき
茅野めぐみ 阿澄佳奈
守本叶鳴  中原麻衣
紫倉統馬  浪川大輔
紀本祐史  飛田展男
瀬能壮太郎 高城元気
橘花沙季  佐古真弓
楢崎智弘  川原慶久
イゴール  田の中勇

役名なし  緑川光、安元洋貴


原來這部是ANIMAX播的啊.... → 突然有種感嘆台灣ANIMAX沒啥好看的動畫的無奈~(望)

OP普通 不過MV的部份跟OP的畫面沒有融合感.... 感覺有點小可惜就是了
ED則是由北出さん擔當 還是一樣蠻不錯聽的~ 對MV部份還蠻好奇的.. 動物的頭或是花? 微妙~

不過看了以後才知道這是由PS2 Game改編成動畫的.. 難怪會覺得上色之類的會感覺比較均衡 不過太過over這樣~
也順手查了一記 原來這部的製作群是跟『おお振り』是同一個 看來以後也應該會維持一定的水準吧 =v=

以声優陣來說 看了資料後才發現岡本君才比我大2歲.. 是1986年的現役大學生~ 也就是說他現在是大4囉? 感覺好厲害~@@
岡本君的配音感覺還蠻老練的? 至少不會覺得他有素人的fu~ =v=

不過這也好像是他第3部的主役動畫 其他動畫串場或配角的資料到蠻少的.. 看來以後可以好好多注意他的表現? (思)

而配紀本的飛田さん我跟本完全認不出來.... Orz
聲線是很普通的聲線關係吧? 要是用像『鬼●眼鏡』Mr.R一樣的聲線的話 也許一下就能認出來了 (毆)

子安さん的聲線在這部也完全沒有踩到我的地雷~XDD 可喜可賀~vv

其他角色是沒太大的感想 讓我意外的是有安元さん 他的聲音我就真的是沒有聽出來了~QQ
緑川さん的聲音太好認了..我當初就很好奇電話那頭聲音是他 可是總覺得他應該不會出現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有他的出演 (汗笑)

劇情方面.....
就某方面來說這劇情感覺不是我的菜 不過對整體的發展還蠻好奇的 應該會繼續追著看下去
雖然以第一話來說 這一部的劇情感覺上整體還蠻好猜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體內寄宿或是自己體內有可以戰鬥的能力的相關題材 已經是屢見不鮮的關係? 感覺有點沒新鮮感..
因為這類相關題材 我會直接想到『BLUE DRAGON』or『BLUE DRAGON ラルΩグラド』說.. 希望之後的劇情不要讓我失望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