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風痕去吃了火鍋 因為那家店剛開幕沒多久 5天內是特價180[原本199吃到飽]吃到飽 所以就想說跟風痕去吃看看

沒想到到了那邊果然是大爆滿 不虧是低價促銷的手段 人氣果然很旺
因此我們兩人就寫了電話 請店家有空時在打電話通知我們有位子 然後在繼光街附近亂轉

可是過了半小時還是覺得奇怪 沒有人打電話來 於是我們兩人直接走回店裡
才發現店家連電話都沒打 直接當場用喊的.....|||| 雖然知道他們很忙 但還是覺得這樣留手機有什麼意義嗎 il|liOrzil|li

風痕因此有點小不爽到就是了~(汗) → 兩人會想說 這家店恢復原價 + 冬天過後 生意還會一樣這麼好嗎? (烏鴉嘴)

不過那裡面的料都還算ok 不過鴛鴦鍋的麻辣部份真的很辣 讓我們兩人一直狂喝飲料~||||
後來最後直接放棄那鍋會把白菜煮成像是泡菜的麻辣鍋 全部一直在用原味的部份~ (毆)

裡面有個像是豆腐皮包年糕(?)的東西 讓我還蠻意外的
因為我剛開始只以為是裡面包魚板之類的 所以裡面那塊是白白的 不過一咬下去卻吃不出那是啥東西..應該是年糕吧 (呆)

大概整間店就只有這一個火鍋料會讓人眼鏡亮一下 除此之外就覺得很普通 (毆)
需在2小時之內用完 然後加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我們兩人這樣吃下來不會超過400 還算划算就是了 =w=


後來又跑去一中街 上次風痕怨念了半天Lead的DVD再度進貨後 竟然還是剩了最後一張?!!!
讓風痕不禁在想Lead什麼時候人氣這麼旺了 還是只是各家分店鋪貨量少這樣~XDDD (Hiroki對不起~XD|||)
風痕希望裡面特典卡是她家的少女(?) 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在店內拆 回家後風痕在怨念的敲我說她抽中了Akira這樣~XD"

連假的第一天 象徵花錢的開始 (遠目)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29

隼  小野坂昌也
獄卒 楠田敏之

第2シリーズ的水準真的是...雖然明知人物變型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吐槽啊..唉 Orz

新劇情我到現在還是蠻一頭霧水的 可是比起之前的劇情 可以說是悶上許多....

劉輝在這話發出可愛的發出閃亮亮的子犬光線眼神(?) 可是我就是沒有被打到頭~(巴)

楸瑛則是一直出現憂鬱氣息..... 雙花戲份 + 歡樂度大減 Orz
祈禱絳攸去找楸瑛我看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某人一定會迷路一整天都找不到藍家的門口在那裡 (遠目)

還有就是這話出現的新角色 小野坂さん也加入了彩雲的大集團呢... 真不曉得新章節還會繼續出現那些角色? (謎)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0

静蘭一開始對秀麗的善意comment實在是有爆笑到~XD

不過後半段是啥鬼...... 清雅你....囧
敢對秀麗出手...... 光是算來找清雅報復的人 從紫家兄弟 雙花 燕青等人就排不完了吧..(遠目)
本來以為他是拿著髮杈要用來威脅秀麗的 沒想到竟然還幫秀麗用了一個不錯的造型.. 這傢伙葫蘆到底賣的什麼藥啊?

雖然最後秀麗餵馬的時候 劉輝有出現一點 只是出現的第一句台詞是:「よは馬になりたい」
.....老實說我很吐槽劉輝你這句台詞有夠瞎的~(遠目) 不過也是他呆呆笨笨的優點(?)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