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萌物又開始雪崩 所以又非自願了清了1G多一點
但是燒錄機真的很不配合 一直讀不到DVD+R的片子 害我拔了USB後又在插上去 又開開關關外接燒錄 而且還不幸的又燒壞一片

小電中毒後就這樣小怪 不曉得是不是被病毒釀掉了..= =||| (風痕:喂喂! 那個被亞洲5人幫釀掉的是我的燒錄機耶 ##)




嗯..... 下面是有點小黑暗的日記.. 真的奉勸各位客棺 請不要點下去繼續看!
因為看了只會讓各位的心情更沉重罷了! 畢竟寫日記是舒發心情的地方 所以我才想打上來..也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m(_ _)m



奶奶(其實是外婆 只是叫慣奶奶了)從今年開始身體一直就不怎麼好 常常住院 但在醫院治療幾天後又可以出院了

然而老人的三大疾病的榜首 帕金森氏症也困擾著我奶奶 這種病的症狀是手都會抖
在某天我們家人發現我奶奶出現幻覺之後 才發現是因為吃控制手抖的藥導致的後遺症..

停藥後就沒有幻覺的症狀 但奶奶的身體並沒有因此好轉 依然不斷的走下坡中

後來在最近幾個月 奶奶因為高血壓併發症又再度入院 但這次不是住普通病房 而是加護病房..
但是住了約快一週後 康復的順利退院 但差不多也是從這時開始.. 奶奶的身體就是那個樣子了...大家都感覺的出來是時間問題..


但是在這一段來來回回出住院的時間 我去看過我奶奶卻只有少少的2次..
因為看到自己的親人在病床上 真的是件很難熬的事 所以我寧願不去看 有點眼不見為淨的心態 → 自己其實是很會胡思亂想的傢伙

也許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不孝 我也承認我一直在逃避 沒有勇氣去面對它...講難聽點我這是100%駝鳥心態..
但是我寧願在家裡接可以出院的奶奶 看到康復的奶奶 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

[也許跟國中時 被我奶奶也有關係吧.. 害我從此以後很討厭去醫院
我奶奶自己覺得不行了 說要給我什麼什麼遺物 害我當場就哭個半死 但那時候的奶奶是很有元氣大吼大叫的病人一隻~XD]


而在最近一次出院後 奶奶待在客廳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而且就算出來也有90%以上的時間都在睡覺
就算電視開著 奶奶也不會跟著電視的畫面而轉動眼睛 可以說是完全放空在發呆...

之後就真的一直在房間機乎沒到客廳 然而進房間看奶奶時 我那時其實有點感嘆.. 時間真的是很大的殺手
因為奶奶真的是兩眼無神 連開口講話都有困難了.. 我想多少跟帕金森氏症在侵襲我奶奶那僅存正常的大腦細胞吧..


我覺得狀況也不對 後來爸媽也商量過 在把奶奶送到醫院去..
從加護病房又轉到普通病房 這週又轉回加護病房.. 好像是CO2中毒 得要用插管 → 一般人是不會CO2中毒的 可見肺功能也衰竭了

其實在這1~2週內我也有想去醫院 自己去看奶奶的念頭 但回家後才知道又轉進加護病房.. 開放時間有限
那時只覺得 為什麼我選的日子就是這麼不巧 想說改天一定要在挑個時間在去看奶奶..卻一直不了了之


而在今早 舅舅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 醫生覺得大概就是這一兩天了..
我心中早有個譜 但在上車後就一直沒說話 然後等待開放時間 我舅舅跟我哥先進去看奶奶 (一次只能進去兩人)

在等待區等待時 我真的真的覺得 加護病房的機器「嗶-嗶-嗶-」一聲一聲 都是那麼的刺耳
彷彿死神正在旁邊拿著鐮刀在等待風中搖擺的殘弱燭光的熄滅...

害我差點當下又要壓抑不住情緒 但我還是叫我自己忍了下來 因為掉在多的眼淚 也不會改變既定的事實

然而輪到我進去看奶奶時.... 奶奶已經沒有清醒意識了 血壓真的很低很低 高血壓也才6~70多 低血壓甚至低到2x左右
不曉得為什麼 我有種「奶奶離我好遠...好遠..」的想法 覺得在病床上的真的是之前很有元氣的奶奶嗎....

也因為血壓很低的關係 體溫很低 手腳冰冷 甚至有指甲發紫發黑的情況... 真的覺得奶奶離我好遠..好遠..
結果我也沒有對在病床上的奶奶說什麼話 就離開了加護病房...

因為我知道我要是開口對奶奶說話的話.. 我一定會控制不住情緒 但回家後其實還是有點小後悔..
即使她在昏迷狀態沒法聽到 但我應該要早點說今年沒有好好陪奶奶的自己是個大笨蛋才對...真的很對不起她..


雖然所有的生物都會經歷生老病死 最後化為塵土 然後再以全新的面貌出生在這世界上..
明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還是..但還是......唉.. 人生啊..

也許是今晚 也許是明天或後天......不論怎樣 都希望我奶奶一路好走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