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早上鬧鐘果然被我切掉 醒過來時已經是7:50am 加上校車土曜把校車班次縮減成5班 就算衝去搭的話也要等到10:50am
因此趕快打電話給阿桑 跟她說我睡過頭不能參加 然後在手機狂打 狂call人之後 原來班代要幫我代跑這樣

因此有點放心了下來 接下來就是狂打電話問說誰有空能載我去學校..
但是95%↑都在睡覺.... il|liOrzil|li 後來才問到說歡歡有空可以載我 (感泣)

然後就開始用小電 直到去搭火車前 大約9點初的時候阿桑打電話來..
阿桑:「Tako你不用那麼趕沒關係 也沒有點名 就只是一堆人把球往上推 起一個大早就只是跑步 好像跟白癡一樣」

而且我們班也有準時到的人 但找不到我們班的人 等到回神過來只收到已經比完的消息..||||
........就某方面來說 「飛龍在天」只是一個很的活動就是了?


稍微安心下來後 就用小電直到去搭車 沒想到火車站竟然有攝影機...(呆)
不曉得是跟耶誕節有關的什麼活動 但我因為趕時間 所以跟本沒怎麼注意 走到月台後我才想到 我剛剛變成了背景甲這樣 囧|||

然後看到一堆人.......後來才想到:「喔~ 今天是冬至」 電車誤點很正常(?) 然後一上車就是「滿員電車」的狀態(默)
自己又變成了沙丁魚罐頭中的一條沙丁魚 擠啊擠的 終於在大村下車.... 筋疲力盡 Orz

歡歡也很順的來接我 我跟他說剛剛擠了「滿員電車」
她聽了就回我一句:「我家人也叫我回去吃湯圓啊~(in新竹) 直覺反應:『肖a 為了一碗湯圓要搭車跑回去』」(爆笑)

傳統節日 vs 金錢......很明顯的是金錢贏了~(遠目)

到了學校以後 先去系辦 可是發現跟本沒有簽到處?!
後來乾脆先去逛攤位 才發現改到我們班攤位簽到 我硬被橘強迫消費了關東煮20元 捧場學弟妹的攤子花了抹茶団子25元
加上又吃了點臭豆腐跟地瓜球之類的小吃 莫名其妙的在學校校慶花了 142元 il|liOrzil|li

10:50到學校 12:25閃人..我待在學校的時間也沒多久.. 簽到完就落跑了 (巴)
而且學校的攤位 很普遍的都請外面的攤子來.. 跟本就是「白天的夜市」 竟然連電玩中心會出現的投幣籃球機都有..|||


晚上跟親友去了一中街.. 重聽很嚴重的海風 + 関西開關壞掉的風痕 + 不斷口誤的自己.....也是很莫名其妙的組合 (毆)

是因為太久沒見到海風了嗎? 我怎麼不知道她的重聽原來有這麼嚴重~XDD
害我快被她的誤聽搞到笑死了 要不是因為是在外面 我要是在家裡的話一定是在床上抱著被子滾來滾去了啦~XDD

風痕因為海風講了什麼 結果莫名其妙開始唱起了「我是●p●n將~♪」害我愣了一下 問她你還好嗎? 怎麼突然秀逗了~XD
風痕:「自從我擔関西人後就從來沒有正常過」(爆笑) → 覺得可以套用梧桐一句話:「娛樂大眾是我的天職」這樣~XDD

然後一行人在一中街邊吃邊聊天
海風的費洛蒙開關真的壞了 有隻穿著蜜蜂裝的黑狗狗 完全無視主人的存在 直接靠在海風身上給海風摸
→ 口誤出現 一直把蜜蜂講成蜂蜜的笨蛋這裡有一隻 il|liOrzil|li

然後順路去嘴笑鼻買了明年用的行事曆 海風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先回家了

我跟風痕又找了河馬來 一行人又在風痕家聊天聊到12點 (爆) 算是還蠻歡樂的一天? (謎)



D.Gray-man 58

バク・チャン 三木眞一郎
蝋花     坂本真綾
李佳     福山潤
シィフ    下野紘

沒想到三木是配這隻啊... 不過就角色方面來說 爆走的地方會讓我想到PM(ポケモン)的小次郎~XDD

福山さん、坂本さん跟下野君 原來是亞洲支部的那三人啊.. 雖然台詞不多但在短時間內也都有他們的出場~(笑)
特別是坂本さん配的蝋花 看來會聽到跟之前聽的不太一樣的表現~XD? 被戀愛之槍(?)打到頭的地方有笑點~XDD


D.Gray-man 59

ウィンターズ・ソカロ 若本規夫

這話基本上內容是在做アレン找回自己的イノセンス的特訓

不過反而襯托出了バク的可愛啊~XD 三木さん配的太讚了~vv
同樣喜歡リナリー 也同樣有正經跟爆走的一面... 就某方面來說跟コムイ有點像..其實你們是異卵兄弟吧?! (誤)

最後小劇場的部份...... 老實說我也有點同情神田後半段被アレン虧的那種心情就是了...(毆)


D.Gray-man 60

Lv3這隻惡魔.... 老實說這邊跟漫畫有點距離 所以我對這隻配角惡魔記不太起來 (喂) 但大至上的印象還在..

這話沒啥感想.. 但是最後劇場的神田真的是超可愛的~XD 神田..你有去當関西藝人的潛力 (被神田秒殺)


D.Gray-man 61

看到リナリー有危急那邊時還真的是會替她捏把冷汗.. 我是一直到這隻Lv3的能力展露出來才想起來有這隻配角 Orz

到是最後的小劇場我又爆笑了~XD
櫻井さん算你強~XD 一口氣唸完那一串名單 我想那個喘口氣除了神田外 櫻井さん本人應該也真的鬆了口氣吧~(笑)

雖然おまけ劇場已經是大家公認(?) 神田 vs アレン的恩愛吵架劇場? (誤很大)


D.Gray-man 62

リナリー真的很努力呢......
雖然覺得突然轉到跟アレン部份時 緊張度有點降低 不過還算是可以啦 =v= 然後在搭配消滅惡魔的BGM 帥氣收場~

看下話預告 ちょめ助要登場了啊~>w< 牠算是我看D灰中最喜歡的角色說~XDD


D.Gray-man 63

マオサ  下和田裕貴
ちょめ助 名塚佳織

從上話就這麼覺得了 一邊配合進度 一邊播上話一些的片段場景 融合成一話 雖然是很合理..
不過我覺得有騙時間的嫌疑? (汗) 也許是因為這話重覆場景似乎有點多的關係吧...

但是ちょめ助的聲音雖然跟我當初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一樣還是很可愛~XDDD

小劇場的ちょめ助感覺好可憐
神田你應該多記一點角色的名字啊!! (被神田打飛) 總覺得神田被動畫Staff塑造成一個被吐槽的形象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