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好像清掉了..? 月曜時我冒險把IE解開 用IE上網了一下 沒有繼續跳病毒暫存檔了說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v=

不過我到現在也還沒重開機..就怕重開機後又會有問題...
過兩天重開到安全模式掃看看好了 到時會在爬上來寫Blog 應該是沒事了? (大謎) → 80G整理一點點就丟在一邊的傢伙 (巴)

順便推荐一下殺有關隨身碟病毒的小軟體 不過只限某些病毒的殺毒 並不是萬能的防毒軟體..有幫上忙的話就太好了 =v=
將kavo.exe病毒完整消滅?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隨身碟病毒解毒DIY


昨天上的作文課意外的有爆點? (謎)

丹野先生這學期上的作文課真是閒到不行..(喂)
加下下星期火曜的一篇 這學期作文全部才寫了3篇!!(+小文章修改) 跟カエル先生上學期讓我們寫了6~7篇真的是少超多的!

然後依照號碼檢討每個人的作文錯在那 把作文掃進電腦裡 丹野先生還用了像印章的圖案在每個人的作文上 (笑)
歡歡被用了「がんばって」有小貓跟魚的圖案.. 但是輪到我時 竟然是「Oh my god!」的圖案?! (全班覺得很爆笑)
而我後面那一個的作文則是被用了「Fight!!」的圖..... 大家猜到後面結論:「他應該是隨便亂放圖的吧?」(謎)

我的話只被噹了一點點錯誤 幸好沒有錯很多..(擦汗)
只是他沒有對我的作文發表任何コメント就直接輪下一個了.......囧 (← 遺忘了?!!) 我想要聽コメント啊啊啊~(怨)

接下來文書竟然在看『海猿』(TVドラマ) 我就開始哀為什麼不是放映画版..裡面有Takumi說 QQ"
也看到意想不到的人名..北村栄基さん你還真是無所不在啊~XD 到是我就覺得主角眼熟 果然是因為他有演過『白い巨塔』的關係?


今天英聽是做仿GEPT的中高級聽力..... 跟上上週仿GEPR中級聽力的結果一樣很打擊..|||

果然跟我預料一樣 有及格叫有鬼 但讓我打擊的是..
上上週我認真寫低空飛過 跟英美系還是一大落差! 今天我隨便猜卻有跟英美系一樣的成績是怎麼回事..(畫圈圈)

這意味著我下次在考聽力小考時全交給直覺去寫就好了? (オイオイオイ)



神霊狩/GHOST HOUND 06

鳳麗華    根谷美智子
オレーション 大川透

果然旁白是大川さん配的 他的聲音果然很好認~XD
只不過沒想到新登場的角色是根谷さん呢~ 感覺有一陣子沒看到她配的動畫了說~

那個老人果然還是很謎... 為什麼他連他們兩人要是繼續在逗留下去就回不去的事情都知道?

還有就是太郎這次為什麼神遊一半就回去身體裡了
最後做的大腦斷層掃瞄的3D影像也真是有夠逼真的.. 難不成靈魂出竅的祕密在大腦裡面的某個神經? (謎)


神霊狩/GHOST HOUND 07

中嶋康弘 大川透

原來大川さん是配中嶋的老爸啊.. 然後上話順便串場一下旁白這樣~XD

這話我是越看越迷糊了

在體內畫靣中 血管跟淋巴結的那個謎樣的人是誰...? 還問太郎要不要見他姐姐..QQ"
中嶋家中看來也是有不少問題在... 也是很麻煩呢...
更不要說那個議員為啥聽到大神的名字就大變臉 然後露出害怕的表情...||||

這三人都會靈魂出竅 都有蠻壯觀的過去 但所有的謎都集中在那個黑影身上..... 我快要腦袋小打結了 (汗)


神霊狩/GHOST HOUND 08

恩...算是蠻普通的一話?

太郎在姐姐的房間再度靈魂出竅 看到大神剛好在跟駒玖珠父親對話 然後還跟駒玖珠聊了天
只是沒想到去後山找那老人時竟然遇到了像是狗狗的生物 還會咬太郎的靈體 算是蠻微妙的~XD

但依然留下了謎.. 為什麼神霊他們會找上平田先生..? 因為他是太郎的輔導老師嗎?
而且看似一瞬間的時間 但事實上卻已經過了30分鐘 這可是讓平田先生不禁冒了冷汗啊..

不過也總算是對這部有點頭緒了.. 從中嶋跟太郎的對話中能大概能略知這部動畫的片名「GHOST」的由來? (思)


神霊狩/GHOST HOUND 09

這話不管是前半段還是後半段都嚇死人了 根本是恐怖片吧?! 囧|||

我到覺得那個疑似神霊的東西是怨魂無法成佛之類的靈 所以才會在原地做同樣的事
只是後來他開始攻擊太郎他們時 那段真的是爆驚悚的.. 可是最後卻被中嶋的電玩給KO掉 讓人傻眼了一下..
有種:「這部到底在幹嘛 什麼跟什麼」的fu~ 要是這麼容易解決的話 太郎當初用這招也可以救他姐姐? (謎)

不過就連中嶋父親都看的到了.....這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