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慢才更新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m(_ _)m

在我好不容易看了一堆漫畫(最近有去租書店) 想很High的寫感想 + 有動力要清萌物的時候..
天外飛來一個橫禍 搞的我真的是沒啥心力去寫Blog..= = 動力全失

親友來我家裝個東西 誰知道之前她家中毒的病毒藏在她的隨身碟裡..
難得我現在下載靠防火牆跟沒什麼用的諾頓就撐了8個多月左右..本來以為會維持一年以上都不中獎的說..(畫圈圈)
這就是所謂「防的了外賊 卻防不了內賊的悲哀嗎...(默)

以後就算同學或朋友丟給我隨身碟 我看我寧可自己先開一片燒錄片燒給他們 我也不要直接用隨身碟插 =x=

突然讓我想起之前插過Tome的中毒NB 在插到我小電釉子的隨身碟也差點讓我中過獎..(ヒヤヒヤ)


以下是有關這隻病毒的內容 它叫做 Hacktool.Rootkit

看來我親友原本小電中的那隻是駭客木馬吧... 但這種病毒也是最討厭的那一種 = =

這次中的也比之前難纏 它不只感染C槽 連D E槽都不放過..
同理 如果你想插外接硬碟來備份直接重灌 你的外接也會遭殃
因此只有把小電那80G的東西全部燒起來備份才行...(石化) 這比備份40G還要讓人痛苦啊啊啊~~~(抱頭)

基本上這隻病毒作用跟平常木馬差不多
不過它的特色除了感染你所有的硬碟外 還會拖累你的CPU 小電會有Lag的情況 開IE時也會不斷的建病毒檔在你的小電

不過我平常就沒怎麼在用IE...為了杜絕木馬利用IE 所以我直接讓防火牆把IE鎖掉了 現在主要是靠Opera在逛網路跟打Blog

也查了知識+按照一些步驟解了一些病毒 只是治標不治本 改善了Lag情況 但並不代表病毒就永遠的消失在你的電腦..
就怕一個不小心 病毒又透過網路破解了我家防火牆之類的 到那時候狀況說不定比現在還嚴重..(汗)


總之短時間內我看我還是會老樣子繼續上網跟載萌物 但也許不會掛網掛那麼兇就是了..

預定兼目標! (雖然我覺得我會拖更久也說不定~||||) → 非常不喜歡備份跟重灌的傢伙
1.把還沒有拖完的萌物跟動畫給拖完

2.希望能在一週內把80G備份完畢!!! 剩下是無差別亂燒DVD × n片! (估計17~19張左右)
盡量從系列作開始清起..雖然我之前系列作就清的差不多了 只剩大坑沒動罷了~b
→ 目前在整理系列作大坑 可是發現有好幾張都放在外接..(但又不能插外接囧) 整理困難度上升ing (吐血)

3.最後一個當然是重灌.. 最快希望當然是下週末 最慢估計是月底 小耕大神請抽出空檔幫我重灌吧~(淚奔)



........不過在當我打完上面這一段後 我突然想到下週末是我們學校的校慶....QДQゼツボウシ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