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在累個啥.. 回家用小電 清一下小電後就完全放空不想看動畫跟解決萌物.. 可以說是沒做啥事就睡了

大概是我的萌物倦怠症候群又發作了..Orz 連帶拖累看動畫跟寫Blog的進度..|||
也許是一回家就要煩惱要怎麼清小電空間的錯吧.....(遠目) 雖然這麼說 可是還是邊complain邊清小電一直拖新作..(悲哀)
好不容易清了一些 估計大概塞完11月新作後就滿了...||| 還有11張新作待拖.. 頭一次把3x張新作雪崩拖到剩11張呢~(汗)

可是從上月開始累積這月..... 我有3部イベント + 1場Live還沒拖啊 囧 雪崩退散啦~~(拿雪球往日本砸)
結果通通委託朋友幫忙下.....但還有一部找不到別人幫忙.. 看我那時候才有那空間給我拖這些イベント~(望天)


雖然下週還是有小考之類的事情 尤其是水曜 我想我那天也許一回家就滾床了也說不定~
明天還有絕望的體適能 800m要跑.....絶望した!! (TДT)

難得現在(凌晨3點)讓我燃起了想要聽一堆ドラマCD的動力 明天卻要上課..老實說這個也是很絕望的一件事 (喂)



もやしもん 09

長谷川出身名門的煩惱在這話完全的表達出來了呢..
只是長谷川跟樹教授的相遇那邊還真的是會讓人囧到一下... 一整個很微妙..

不過讓我更噴笑的是長谷川睡著後 旁邊那堆細菌大軍是怎麼回事?!! 他們的談話一整個超妙的啦!!
武藤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個猛人.. 該說這部的賣點除了細菌以外 就是女孩子們的互動了吧~(望)

看到菌劇場的部份時..
讓我想到我家買的比○多乳酸飲料 雖然沒過期 但是會發酵過頭 罐子一整個鼓很大..我真的還蠻怕它會爆炸的 (毆)

不過說真的 當戳個小洞讓L・ヨグルティ他們跑掉時 那罐乳酸飲料大多也不能喝了~(遠目)
→ 開始思考我家的乳酸飲料到底什麼時候被釀掉的~(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