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充滿打擊ギリギリ的一天...

首先今天起床 把鬧鐘按掉後又不小心睡著了.. 這也是今天惡夢的開始..|||

等我回過神 坐在床上時 卻發現手錶寫著「6:55」當下傻眼 + 囧到爆!! 多睡了整整一個小時..Orz
因為我腦袋只有早上這幾班車的時間表 6:15 6:35 6:48 6:50....50分以後的車子我不知道 (大泣)

馬上衝上樓查 還好7:14還有一班 只是到員林時是 7:54..換言之一出火車站就要找小黃 然後10分鐘飆到學校去..|||

果然如我所想... 也請小黃司機開快一點..
司機還多問了我幾點上課 司機就開始狂踩油門跟狂按喇叭..真的很感謝司機 m(_ _)m → 開快車是很危險的事 別模仿啊 =3=

到校大約8:06... 衝衝衝 努力爬坡跟小跑上去 不過還好只遲到了2~3分 (擦汗)
打開教室門一看 心中OS:「喵啦!! 跟本只來了1/4..囧」之後開始哀慟自己的荷包少了250~|||

まぁ..畢竟是自己不翹課的堅持... 更何況是日文的本科科目 真的是讓人囧很大說...(汗)

不過妙的是..メイ先生在月火兩天睡過頭 結果到了水曜是換我睡過頭.... (メイ先生:這是會傳染的~XD)
加上她在校車上沒看到我 就知道我一定掛了 連跟老師說自己會晚到的簡訊都省了不用傳~(巴)


而今天的仿中級英檢的聽力小考.....
這個版本的CD放的講話速度好快.. 我跟不上他們講話速度 一轉眼就:「蛤?! 播完了?! 它講了啥?!!」 = =|||
雖然有低空飛過及格線 但是我覺得我應是全班最低分 英美都80~90開頭的.. 害我絕望很大 心情差到不行...(畫圈圈)

我英文真的是越來越爛了..... 兩星期後還有仿中高級的聽力 那我不就是鐵定不及格了嗎 囧|||
我一定要拿日文本科去貼該死的英文分數啦......(淚奔)


達雅課沒啥好講的 pass

然後因為晚上有家聚 所以要等到晚上5:30開始吃 在這之前還有2小時的空檔 去了圖書館一會打發時間..
畢竟施ママ的命令難違啊.. 我可不想因為沒借書 期末被強迫去借書 + 寫日文心得..(遠目)


家聚.....施ママ還真是大手筆 包了自助餐聽旁邊的小空間 還附了水果.. 橘子一顆 =v=

早上因為小黃費用 直接省略中餐 一直等到這時候才吃飯的我 真的是快餓翻了.. 狂拿了一堆東西狂吃~XD

然後狗狗先輩跟櫻婷都有來 但被施ママ視為客人 所以晚點才能去拿吃的~XDDD

狗狗在拿蛤蜊湯時 剛好施ママ在旁邊 狗狗就說她討厭吃薑
結果施ママ在拿著自助餐吃的時候 剛好提到湯不錯喝 又問:「剛剛是誰跟我說 她討厭吃薑的?」
私:「狗狗啊~(指)」
施ママ:「狗狗?」→ 看來最了解班上綽號的 大概也只有メイ先生吧.. 我們班一大半的綽號她都記得了 而且還直接叫綽號點名~XD
私:「○○[本名]學姐啦~ 她是系犬」
施ママ:「她是系犬? 為什麼她要叫狗狗?」
系犬:「...因為我是狗 (・ω・)ワン!」→ 狗狗那時樣子真的很可愛~XDD
施ママ:「你怎麼這麼可愛~ 一般人被說是狗都會生氣 竟然還有人自己說自己是狗」(施媽笑很大~XD)

從小木皆那邊聽到馬仔(馬來西來轉學生 之前Blog也有提到過他的事)好笑的事
小木皆:「之前哲兄家聚 但因為沒訂到工院餐廳 所以改成自己買便當 然後一群人去教室吃 哲兄在吃飯的時候..」

馬仔就突然跑過去 拍著哲兄的肩膀..
馬仔:「老師 你不要難過 你真的不要難過
哲兄:「啊? 我沒有難過啊 難過什麼?」(驚到)
馬仔:「沒關係..人總是都要吃飯的..」→ 有誰能把他的話翻譯成正常一點的中文 囧||| 就某方面來說他也是個怪咖 囧|||
哲兄:「....喔..|||」(茫然) → 我開始同情哲兄了~(遠目)

另外從櫻婷聽到她現在這個家族的事.....
因為主任只請一年級吃飯.. 而真正的重點卻是... 一年級只有2個人!!!! 不虧是「老人家」的家長 有小氣到 =3=

最後換施ママ拖大家出來自介..

其中一個學姐上來講時 施ママ就請她爆料自己的糗事 學姐在一年級時 剛好在某路口看到施ママ在罵她老公這樣~XDDD
等到學姐講完之後 換施ママ又補充為何要在大街上罵她老公的前因後果 最後還跟學姐說了:「漏氣成功」(笑)

輪到2年級自介時.. 我就跟櫻婷說 等會施ママ該不會要說你是第3名吧?
結果櫻婷一上去..還真的就被施ママ開始大聲廣播:「她是第3名喔~~3000塊的」
當下心中OS:「完蛋 下一個上去的一定是我」.....果然下一秒施ママ就講說:「第一名在這裡 兩學期都是第一名的..(以下略)」

施媽....你在家族大會時就講過了 你可以不需要在講第2遍....il|liOrzil|li 施ママ的個性加行為果然很好猜~(誤)

後來自介自介著.. 輪到一年級了 換高橋上場..
我說高橋不虧是當過兵的... → 法律規定要是沒在台灣當兵的話 就要放棄台灣國籍 換言之 他現在是有雙重國籍的日台混血 =v=
那時候才發現到他的鞋子是靴子~XD 連講話時站姿都跟軍人都很像..雙手也放背後這樣~XD|||

高橋他人還算不錯.. 只可惜悶了點.. 應該說找不到話題跟他聊...(遠目)

也只能幫他課業的忙吧~ 不過讓我納悶的是 他還是說他動詞ⅠⅡⅢ類不大會分....
就我看來 他是會分 只是要多想一下 沒法像看久的人馬上判斷這樣..我搞不懂他問題在那邊 =口=||| 嗯...總之是個..|||

結束時沒想到還有很多菜剩了下來 施ママ就叫我們每個人開始打包當宵夜~XD
我就很歡樂的開始夾炒麵跟炒飯 還拿了不少 然後又A了2塊豬排這樣~(踹飛)

然後就拿著一個打包便當跟橘子 一路從學校拿回台中 雖然到家時也快9點了..
雖然有點小累到的fu~ 不過這一天的早上跟晚上的歡樂度還差蠻多的~XD 讓我早就忘了早上那慘不忍睹的英文成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