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無事終了!!

先感謝有傳簡訊 有敲Msn加油的各位親友們 m(_ _)m

2級句型真的是太雜了 唸到後面真的很想摔書說:「早知道2、3級一起報」(被眾人打飛)
→ 但我們班就真的是有人3級在僑泰中學 2級在新民高中要趕場 運氣好一點的當然就是兩場都在僑泰這樣~b

今天要說覺得會死掉的是單字 出現了好幾個沒背過的單字..投降用猜的 (汗)
聽力覺得普通 有幾題不確定 不是聽不懂 只是有時候就是腦袋多少會當機一下 加上第2部份還要畫對跟不對的 真的是有點趕
読解 好像有把握 又好像沒把握的感覺...死命k的句型多少還是有考到 只是有時候還是把一些句型混在一起了...|||

嗯.. 總之已經置生死於外了~(望) 反正都考完了 後悔也沒用 =3=
雖然我覺得我的分數應該是及格邊緣上下跑 換言之 不是240以上低空飛過 就是少了幾分沒達到240飲恨收場..|||

到是考完三級 我們班的人都說今年比去年聴解難多了這樣....還有人不小心畫錯格?!! まぁ~希望我們班的人都pass過三級~w


余談1:
JLPT跟GEPT.. JLPT還真的不分年齡層 連爸爸、媽媽級 甚至看起來是爺爺級的人都有呢~ 好妙!
反觀我高中去考GEPT初級時 清一色比我年紀小的國中生.. 雖然感覺還是有上班族 但還是少數 這次算是開了眼界?!

余談2:
今天跟水緣親跟小灰聊天後才知道 果然每個國家不同 考日檢的時間也不一樣

像HK是1、2、3級早上考 4級是下午這樣 所以聽到台灣可以2、3級一起報時還蠻訝異的 還說不怕洩題嗎?
嗯..是有可能洩題 只是「有誰有錢到可以考完後出考場 就開始打國際電話去問考題長啥樣?」還要對岸有認識的人才行吧~XD

感覺還蠻微妙的~(笑)



以下是這兩天的日記~XD


11/30 (金)

因為隔天土曜 橘 Tome 米漿 嗨嗨就要來我家的關係 所以MSN互敲 互相確定一些事情
後來話題不知不覺轉到最近我們認識的K氏身上去了 K氏真的很妙 尤其是他吃鱉的表情反應~XDDD
當然 在MSN上他看到這句時 是完全的默掉了 就某方面來說 我不知為啥又能想到他默掉的表情~XDD

難得有人可以被我酸到一下 雖然下一秒我又被反酸回來 残念......=3=


12/1 (土)

睡到中午醒來 然後以為橘他們早就出發來台中了 原來還沒有 她們拖到2點半才從彰化縣開始騎這樣
一到我家就開始酸我 只是我家笨兔因為下午是午覺時間 就算是我叫牠牠也不會理我這樣 雖然還是有叫牠 果然還是不理

橘:「你這個當媽的真是沒有威嚴啊~」
私:「那你咧= =? 你家Maru (刺蝟)不是也差不多 一天到晚都在睡覺」
橘:「我可以倒出來啊~」(從籠子倒)
私:「我家的這隻最好可以用倒的啦!!」(翻床)

後來被橘他們要脅(?) 難得我請他們吃100元牛排這樣~XD|||
K氏好像還蠻怨念他不在請客名單內~XD 沒辦法~誰叫我只有算住我家的這4隻嘛~ (嗨嗨缺席)

後來還逛了10元商品店跟買了たこ焼這樣 就閃回家了 =v=


晚上就是我家笨兔好不容易跟橘他們混熟 才開始會找他們 + 看看是誰 橘跟米漿在看電視
我跟Tome則是在小電房看『らき☆すた』因為Tome一直覺得裡面有個角色的個性很像我 一定讓我看這樣

結果看到後面 雖然動畫看完了 Tome也睡著了....|||b → 後來是被蚊子叮醒的~b

然後橘則是跑來跟我complain說:「你家兒子很誇張耶~ 咬我咬成這樣」→ 笨兔是咬輕輕 好玩的那種 但有時還是會覺得痛~b

我是因為習慣了 所以沒啥反應啦...... 到是讓我想到 平常我不會叫笨兔是我兒子說..
我們關係.......不像親子 比較像朋友? 腦袋轉出的結論(?!):「嗯.. 是兔老大跟兔奴的關係 (誤很大)」


想在洲○棒球場霸王球失敗的嗨嗨 在朋友家聊到10點才過來 但是嗨嗨卻搞不懂我家在那..
私:「你從郵局往7-11的方向走約5步的地方 左手邊有綠色的牌子寫著(○○街●●巷)知道了嗎? 我們等你嘿~」(掛掉電話)

等了5分鐘還沒到想說有問題了.. 因為郵局到我家只要1分鐘不到..
嗨嗨:「喂 我在7-11這裡 那裡有牌子啊?」.....(呆)

後來又重覆一次 結果嗨嗨是由7-11方向前進5步 (汗笑) 到最後我只好直接走到巷口等嗨嗨這樣子~b

嗨嗨說我家難找 可是橘說很好找..(遠目)
多少跟天色有關 因為那塊版子晚上很難看的清楚就是了~b 不過要邊騎邊注意巷口有沒有牌子的話 還是不難發現啦~(茶)

跟橘一致的結論:「嗨嗨真的是很天兵的傢伙~XD」(毆)

而嗨嗨對我家笨兔的感想:「感覺照顧的很好 很有靈性的感覺」這樣......好微妙的感想~XD


總之算是蠻歡樂的? (笑)
嘛~ 不過這樣算一算 我家其實可以塞5~6個人 只是可能被子不太夠罷了 夏天來我家住的話 到是沒有被子不夠的問題?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