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と3日!! 皆頑張ろう!!


今天純日記.. 最近沒時間看動畫.. 所以感想待補持續累積上升中 只是在不寫日記我家メロ大概要抗議了~b
因為最近兩天回家除了基本的刻盤之外 就是充滿了睡覺的泡泡 當然在學校也是有好好的在翻日檢的東西

只是天氣真的變冷了呢~ 大家請小心別感冒了 =v=


11/26-27 (月-火)

不過也因為自己週末症候群的關係 上課不睡覺是我的堅持 所以還是撐完了滿堂
但是一回家用一會小電後就不行了 大概8~9點多就睡了吧.... 而且還是睡在「沒有鬧鐘」「沒有時鍾」的小電房..

然後就這樣睡啊睡的 中途有醒一下 但看天色還沒亮 自動判斷還是凌晨3~4點 所以又繼續睡下去....

等到我再度睜眼的時候 瞄了眼陽台 天色微亮.. 害我馬上從床上驚醒 想說「死定了!!!
馬上衝去開小電螢幕看現在幾點...「7:13am」好險火曜早上兩節沒課 也還好沒有睡到7點半 要不然真的是死定了( ̄▽ ̄)"

但也沒啥時間找衣服 反正就也是穿著短袖跟薄外套就出門了 雖然騎車時真的是有給他冷到 il|liOrzil|li

莫名其妙的感想(?):
要是我睡過頭的話就是颱風的錯! 因為平常5~6點多的時候天空是微亮 可是受到下雨影響 5~6點還是暗的跟凌晨2~3點一樣黑~b


後來很順利了到了員林...... 該死的早餐店竟然沒有開 害我只能跑去跟7-11的關東煮打交道..=3=

只是沒想到剛好メイ先生在跟一年級的男生討論事情.. 高橋(直屬學弟)也在這樣
他對動詞ⅠⅡⅢ類好像還有點混亂的樣子.. 可是他期中考還是照樣考了95分 該說這是日本人的本能嗎? (茶)

跟他講些簡單的分辨方式後 我想他課業應該沒問題吧...畢竟他都是個大人 自己會負責~(茶)


聽力課則是放三級考古題.... 是鵝媽(兒香ママ)的考古題速度有問題還是怎樣..
對話速度到讓全班倒了4~5成以上 囧」連我自己都快聽到睡著了..... 一整個有夠啊啊啊啊 =口=|||

讓鵝媽看到不少人睡著的樣子有點shock說:「難道你們現在不是需要這個嗎? 我以為你們需要加強這個才放考古題的」
需要是需要..... 可是速度讓人慢到睡著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汗) 感覺跟聽系主任訓話有的拼? (遠目)


丹野先生這次給我們的作文題目是「食生活」 所以提到一堆吃的東西.. 大家就開始狂問食物唸法
不虧是住在台灣14年的日本人啊!! 連「蚵仔煎」、「碗粿」都聽的懂 而且還能寫出日文講法~XD 雖然有些也是直接中文拼片假

不過老師解答出來一堆食物後 大家就開始鑽牛角尖沒完沒了了?!
橘一直很想知道「棺材板」跟「刈包」的日文 小木皆是想知道「大腸包小腸」..不過因為時間不夠 還沒問就進行下個主題 残念

本來想說早餐吃東點 中餐可以省略一下 結果沒想到這節課是一堆吃的 搞的我有夠 下課立馬衝去買了個麵包來啃...(遠目)


下課後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 結果就給它溫度驟降 騎車回家時真的一整個有夠冷的.....= =|||
一回家就啟動 冬天老人泡茶模式~(巴) 一直在泡茶邊看電視 or 邊打小電這樣..XD


11/28 (水)

昨天太晚睡 搞的鬧鐘「5:55am」一響後 自動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睡到6:25分驚醒.. 還好還有班莒光可以搭~|||b 我總覺得我的冬眠機制快開啟了...ヤバイなぁ~


会話
昨天只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瞄完課文後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去搞它 一直在用該死的英文口頭レポ 導致背書時小卡機..||b
反到是橘因為某人在噹她的發音 讓她今天的表現很不錯說 有微妙的fu~(=v=)


英聽課時的rpeort.....
老師露出一付「你介紹的這歌手我還真沒看過」「發音好像怪怪的」的疑惑表情看著我 緊張度跟本是MAX到了120%!!!
→ 最明顯的一個字 我想應該是album吧..... 我會無意識想講アルバム說.... ミ( ̄ー ̄)|||

我看我一上台就會發抖的不自主動作大概是一輩子都改不了了...(泣奔)
見詰められるのは嫌かしら...? 自分も分からない...(=_=)|||


生科新知第2節的影片實在是有點キモイ 把因帕金森氏症死亡的患者大腦去做實驗 或是動手術之類的畫面...|||
結果我後來輸給睡神的引誘 倒下去睡了半小時有 不過精神也因為變好不少就是了 (被老師毆飛)


回家後看到預警成績...... 頭一次全部都是「A」 但高興的不能太早.. 因為每個老師提報的滿分都不一樣 (汗)

如果這次提報滿分30%的老師們 也就代表著你後面還有70%的分數是無法確定的...
特別是丹野先生的作文 因為大家目前才寫一篇作文 所以他提報的滿分是20% 後面那80%的變數也太大了吧 囧 危なすぎる!

看來看去目前就是日文本系的那幾個主科的分數最可愛 (毆) 英文我努力補救了.. 希望能讓我活到學期末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