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と6日! 絶望した! いつも当たらない領収書に絶望した! (殴り飛ばす)


我跟河馬看了「テニミュ的SDVD、BL劇場版、D-BOYS STAGE Vol.1」河馬在我家待到今早5點多快6點才走~XD|||
因為她戴的是隱形眼鏡 可是因為我家沒有生理食鹽水 她也不敢戴著隱形眼鏡直接睡的關係 所以決定還是閃回家這樣 =w=||b

『BL劇場版』嘛.......賣點大概是川久保君?! 雖然劇情是有點瞎的四角關係這樣..(汗)
『D-BOYS STAGE Vol.1』... yuya兇起來的時候好可怕 囧||| 不過收尾地方很可愛~ 算是賣點?! 感想有點懶的寫就是了~bb


為了預防萬一? 請一同今天要去一中街的大姐(輔修日文的先輩的綽號)請她幫我afternoon call(英文崩壞)這樣~(毆)
12點醒來後 還是給它倒下去又睡了一個小時有 然後歡樂的看了點「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全国大会篇 記念イベント」才出門

到了雜誌瘋 很順手的就直接拿了一本這個月出版的「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2007年 12月号」
因為封面離子燙過的三木さんカッコよすぎー!! 離子燙、ヒゲなし、スーツ 真是有夠帥的說~XDDD マモ則是老樣子 (踹飛)

後來跑去翻了一下舊雜 我沒訂到的怨念果然還有剩~♪
當然飛快的抽了「VOiCE Newtype 2007年 10月号」起來 拿著封面跟メイ先生說:「カッコイイだろう?」
メイ先生:「うん。 這傢伙還不錯這樣 (指小野さん)」

嗯.....我個人認為 一般人會選部さん or ジュンジュン才對吧... → 這邊所謂的一般人 大概也很不一般 (巴)
小野さん雖然也蠻可愛的沒錯 可是我對他的愛一直沒法爬上最高點這樣 (毆)
→ 目前大概只有『レンタルマギカ』影崎有讓我萌到?! + 雖然涼宮跟VitaminX的イベント的跳舞是還蠻不錯萌的~XD

跟小惡莫名其妙的結論:「小野さん是大眾口味 部さん是三八口味 (誤很大) ジュンジュン是謎樣口味?」(殴り飛ばす)

總而言之 感謝メイ先生的成績獎勵贊助 m(_ _)m (單字小考95以上可以隨意挑500以下的書 我考兩次都95以上 = 2本)
雖然她好像對自己的荷包大失血感到很絕望這樣~(遠目) 不過メイ先生也換到了嵐的海報 就某種方面來說是彼此彼此~XDD?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27

我囧了 又是劇情回顧...||| 沒啥感想可寫...|||

不過静蘭黑劉輝的地方.. 人物變型也太大了吧 (汗)
到是最近回顧的話數會不會多了點? 欺騙每星期等待放送的觀眾的感情啊~XD|||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28

十三姫 豊口めぐみ

我聽著那聲音耳熟 但沒想到原來是豊口さん配的就是了 (汗)

這話算是又開啟一個全新的章節了(?) 也許說不定又會扯回幕後黑手?
雙花則是跟劉輝越來越疏離 静蘭基於保護弟弟立場去跟楸瑛下馬威一下? 真是越來越白熱化了啊...

就等著看這個十三姫會給他們帶來什麼全新的劇情? 不過這話人物變型還是很大.. 看的有點小汗就是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