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友們狂聊了一整天! 喵啦~ 一輩子的話大概都給它聊了9成掉也說不定~XDDD
從下午4點去風痕家聊天 接下來轉來我家炸D-BOYS的DVD 結果10點河馬下班以後殺來我家繼續炸

河馬因為家裡油漆 + 親友都不在身邊 一整個有夠空虛 不想回家睡 結果現在已經凌晨2點了還在我家亂炸~(爆死)

總之先這樣 挑戰看一晚的視頻聊天到通宵! (誤很大) *毆*



もやしもん 07

女 斎賀みつき

開頭的農志會是啥鬼東西...就某種程度而言還蠻瞎的 (遠目)

不過之後的劇情有夠扯的啦~XDD 我說沢木你們也太容易被洗腦了吧!! 樹教授一整個只為賺錢不分對象啊~(遠目)
美里跟川浜你們不知不覺中就被樹教授損了還不知道嗎?! 竟然直接叫你們「ヒゲ」跟「デブ」... (遠目)

オリゼー看著10万的牌子說:「高い」的地方好可愛~>////<

還有就是川浜他們在洗澡的那邊..不虧是農大連盥洗用品都是農大自家生產的~~XD

後半段的劇情好猛! 那群農志會角色職務差別還真是一看就知道了啊~(茶) 我覺得寫著中立的傢伙最妙說~XD
只不過沢木跟他們對決的地方時 就某方面來說..讓我想到了『銀魂』是怎麼回事~ 多少跟阪口さん有關?! (謎)

菌劇場好妙 =v= 感謝表皮常在菌們的簡單解說~XD
這話オリゼー後退的地方真是可愛到爆表了啊啊啊!! 萌到爆!!! 可愛すぎ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