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と10日! 絶望した! 日本語能力試験に絶望した!


昨天一回家就滾床了 所以Blog又再度Pass (被眾人打飛)
今天回家則是看到每週水曜日的音樂大雪崩.. 又要月底了.. 清硬盤的速度永遠比不上雪崩活埋你的速度 (煙)


今天会話的單字小考本來以為會満点的 結果我把「輸送」聽成了「郵送」..一字長音之差就死掉兩分 油断だった! ><"
還有一個就是該死的メートル 大家查到的都是法文 metre 但是我們得要寫英文 所以是 meter
可是如果是 meter的話 片假就變成了メーター才對吧? .......まぁ~ いいや~(茶)

然後昨天提早滾床 就為了今早凌晨爬起來趕口頭報告的英文稿 結果膽戰心驚了兩節課 老師的手運真好 都抽不到我 Orz
我想要早死早超生啊啊啊~ 可是又沒勇氣自告奮勇說自己是下一個.....Orz 下週還得要再帶一次東西去~|||
而且這次老師好像要我們分組報劇本比賽的樣子... 絶望した! 囧 雖然老師人是蠻不錯的啦..(蹲角落畫圈圈)

生物科技新知老師換人了 換了一個口頭蟬講得次數跟跟哲兄的「是不是」有得拼的一位男老師 他的口頭蟬是「對不對」(汗)
然後每一張PP都跟你說那個會考 那個不會考 要很專心 這樣我不能用達雅課來看日文啊~(淚) (謎の声: オイオイ ##)

下課後 受施ママ的借書威脅(?) 是第3次進入圖書館 但是借書是第1次 → 嚴重的圖書館禁斷症候群 (誤)
誰叫我們學校圖書館是第2高海拔 沒事誰會想去那裡啊...(遠目)

後來找書翻了半天 不曉得要借那本 結果米漿剛好看到一本有引用漫畫的台詞來講解一些用語的不同之處 讓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不過呢.... 會翻它的機會應該也是日檢過後了 (巴) 只是為了借書讓施ママ登記罷了~(茶)


而今天讓我見識到台灣果然很小的一件事就是..
在大村車站下校車 準備爬進去的時候 剛好璇從大村走出來... (・∀・) 害我當場有愣到~ 彼此都為日檢加油吧~ (メラメラ)



もやしもん 06

武藤她的脫線程度大概不是一般常人所及的吧...(汗)
老實說 雖然知道能登さん是配武藤 但在這裡像『LOVELESS』那種能登さん的聲線出現的機率不大 所以對我來說蠻難認的~QQ

到是這話的細菌 不是赤痢菌 就是腸炎菌... 讓人更是頭皮發麻了一下..||| 武藤的腸胃真的沒事嗎? (汗)
撇開沒法洗澡不說.. 罐頭都已經鼓成那樣了 鐵定是不能吃了啦 =口=||| 嗯..樹教授的胃大概也是鐵打的也說不定 (遠目)

聽到美里講出那句:「なんでやねん」讓我噴笑了~XDDD コニタン不虧是関西出身啊! 有夠適合講這句的~(毆飛)

中間那一大群的流感細菌我真的是噴笑到翻了~XD 喵啦! 好精典! 消毒那邊也很讚 消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XD

菌劇場我笑翻了~XDD 好有古代武士風的5隻細菌啊~XDD
撇開有大叔個性鬍子菌腸炎ビブリオ不說 尤其是赤痢菌跟ディセンティエリ兩隻在那邊甩甩甩的部份超好笑的~XDD
最後還說他們是「アジアの食中毒菌五人眾」!! 一整個有夠瞎的~XDD 收尾部份也很妙~ 一整個就是GJ満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