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檢倒數16天!


我說我上週木曜考的文法跟産経是怎樣... 兩科剛剛好都是98魔咒?!
我有幾題是硬掰答案寫類似意思 但跟課本給的單字不一樣 結果她還給我對..真是見鬼了 @@ 總之惠姐是好人 (發卡)

まぁ~至少我可以確定的對我的肝說:「辛苦你了 你的操勞是有代價的」(誤)
我估計下週的英閱成績出來 也許是期中考中成績最低的一科吧..(遠目) 就靠通識跟産経的成績補回去吧! (握拳)


無聊看了對「干物女」的定義...老實說我覺得這跟オタク的行為沒啥兩樣啊 (遠目) 只不過小地方偏重戀愛部份罷了...

只是沒想到查著查著就查到這個字源頭的漫畫 叫『ホタルノヒカリ』..
這名字讓我愣了一下 才讓我想起來這是加藤さん之前去演的那部日劇嘛~
當初對這部日劇劇情不太了解 也沒去看記官網 所以沒有追... 老實說我現在還蠻好奇到底在演啥說.. 有空去找看看好了

是說最近那群テニミュ俳優 最近不只是伊達君出アルバム 連斎藤さん也出了ミニアルバム..
BL劇場版本片、羽多野さん出演的タクミくん也出了預告片、D-BOYS満員御礼等... 俳優的DVD跟CD也是崩個沒完 (汗)

我看我明天要邊拿著2級文法書邊開著燒錄機清清樂了 現在看文法進度極度緩慢 快要沒時間了 il|liOrzil|li


是說那隻野貓今天睡我車上 不過還好牠自己先醒 要不然我吵牠睡覺一整個就蠻良心不安的 (汗)
不過牠真的很不親近人 給牠貓食牠也不肯吃 (淚) 看來跟牠當好朋友還要花上好一陣子的時間? (思)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4

ユカリ 喜多村英梨

二階堂跟双葉下車後的反應真的是太爆笑了~XD 中嶋其實你還是蠻有桃花的嘛~(被毆飛)

沒想到美幸在這話相對的展露出女性怕蟲或爬蟲類的一面 到是夏実還是老樣子~XD

不過ユカリ養了那一堆爬蟲兩棲類 烏龜還不是小型龜 還是大型陸龜說..(汗) 就某種意義來說也是很猛~b
我到是認不出ユカリ原來是キタエリ配的說...=w= 不過這邊的聲音跟『BLOOD+』的小夜感覺還是有點小落差就是了~XD||

到是後半段的地方 美幸被蛇纏住的地方還真的是頗エロ的.. 中嶋的力氣還比夏実弱 真不禁想要多吐槽他兩句~XD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5

母親 柚木涼香

這話讓人還蠻感心的呢 =v=

只不過一個偷開車子鎖的小偷還被灌上「傳說」2個字 總覺得有點小瞎..(汗)
在台灣應該是狂翻監視攝影機的帶子找犯人吧..? 感覺上在台灣一般的案子 警察要是沒有監視器的幫忙 破案應該很難吧? (思)
老實說我還蠻佩服日本的警察 在沒有監視器幫忙情況下 偵查一些案子時是還能靠用土法鍊鋼的地毯式搜索找線索破案說..=w=

不過要是沒看後面的Cast表 我完全沒發現說這次的母親原來是柚木さん配的說... il|liOrzil|li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6

宇多村熊之助 立木文彦
男      寺島拓篤

這話是小葵特集嗎? (笑)
不過小葵的身材還真的蠻不錯萌的 (被打) 松本さん的配音也可以說是一絕了呢~ (笑)

到是宇多村最後也被小葵給電到了 小葵的女性魅力真的是無法檔呢~XDDD (誤很大)

我一直覺得宇多村聲音耳熟......
原來是立木さん 難不成因為最近太習慣他配旁白的聲音 像這種豪爽的大叔聲就認不出來了嗎 =口=|||?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