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檢倒數17天!! 時間時間你走慢點~ 我也要跟部さん的希望一樣 一天要是有100個小時就好了 (巴)

最近是冬眠期 回家除了解壓一些壓縮包整理萌物外 (E槽堆的機乎都是去年的新作 il|liOrzil|li)
邊整理就越來越想睡 可能一轉頭後就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 ̄)" 一整個有ヤバイ到..= =

為了要在清醒時間能唸書 所以算是強迫自己在學校時 有空就要背背單字跟看2級文法什麼的..
要不然真的沒時間鍛鍊經驗值 可能把自己的等級拉高前 就要被日檢大魔王秒殺掉了 (遠目)


英聽雖然分數雖然跟自己想的差不多 可是讓我的是..
老師沒講也沒在試題卷上標明是複選題 害我白白被扣了12分.. 喵的咧! 加回去我就有8開頭快要9開頭說 嘔爆了! ><"

班上英聽最高91 (只因為他們有寫複選答案) 最低也有6x分.... 我們班果然是實力堅強的外語學院的學生嗎 (遠目)
換言之 學期末成績想要好看一點 除了下週的口頭報告要做的不錯外 剩下兩次仿英檢的中級及中高級聽力小考分數要好看一點

害我看完英聽成績後絕望了一整個早上..唉..
下週英文口頭報告要講什麼啊.. 我把笨兔你抓去學校算了 (喂) 然後拿著被你咬斷的滑鼠線來講嗎? (遠目)

下午的通識到是讓我高興了一下 因為老師的評分方式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鬆很多 老師果然是好人 (=v=) (發卡)
感覺靠通識貼英閱跟英聽還不夠...Orz 2年級老師評分都變嚴了.. 想要90以上的除了背多分的科目外 剩下都是運氣論?! (汗)

還剩3科成績還沒發.....真的是討厭到不行 我不要看到考卷啦~~ (喊)



BAMBOO BLADE 05

石田身為一個老師可以做到讓學生同情的地步.. 就某種方面來說真的很失敗..(遠目) → 突然想到了神眉~b

原來在町戸高校也有人跟宮崎一樣都會散發出黑色電波啊..
只可惜兩位沒法對決~ 要不然我還蠻想看看兩位腹黑女王的對決是怎麼樣的場景說..( ̄▽ ̄)

不過因為這部女声優很多 對女声優知識不足的我可以說是對町戸高校那幾隻的配音全滅這樣..(汗)
不過横尾這個角色到是讓人很印象深刻~XD 到是配音的矢澤さん似乎沒有太致力於配音 有點残念~QQ

後半段的タマちゃん綁兩個辮子的地方真的是超可愛的~(笑)
不過不管是石田還是石橋 兩邊狀態可以說是一樣糟糕啊~(茶) 第一回戰~ 我想應該タマちゃん穩贏吧?

PS: 要是沒看wiki還真不知道.. 作者取的姓都是從日本各大劍道優勝中取出姓來 另外在取名呢~ 有微妙到 (笑)


BAMBOO BLADE 06

呃....栄花難不成才是最黑的嗎?!
還是他為了ミヤミヤ才故意離開比賽場地 只為了讓她發輝腹黑實力?!! 真是一個大謎團..

到是石田的想法很爛 一下被全場的人看穿就算了 連取名都很爛.....這傢伙真的是沒救了 (遠目)

タマちゃん小小聲的想幫大家yell的地方真的很可愛呢~ (≧▽≦)カワイスギル!
不過沒想到跟横尾對戰的地方 竟然直接將對手秒殺.......真不虧是タマちゃん啊~(遠目)

沒想到ブレイバ硬是可以轉成漢字的「武礼葉」的地方也蠻瞎的~XDD 最後石田講的預告感覺也蠻欠打的~XD


BAMBOO BLADE 07

對石橋跟タマちゃん的對決部份沒啥感想 但是タマちゃん真的很帥呢~>///<

後半段的內容都蠻歡樂的 尤其是石田跟石橋在迴轉壽司的地方好爆笑~XD

還有就是タマちゃん把石田送的東西放在一邊的地方也很妙~
不過我很好奇タマちゃん在電視上看到了啥~ 跟預告的打工有關嗎?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