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堆堆樂了啊 囧 我10月新作雪崩還沒拖完說~~(淚) 不過今天還是湊出一咪咪時間來打下Blog~(毆)


昨天聽力.. 兒香ママ原來是笑面虎 (淚)

以前聽力老師都會在放第2遍 讓我們有時間在重聽去check答案
兒香ママ平常上課也會放個2~3遍↑ 但期中考竟然只放1遍 囧 兒香ママ是笑面虎啦.....(畫圈圈)

因為我有恍神一題 結果那題用猜的~||| 手寫部份估計送一小大題 我交卷時直接嘆氣很大.. il|liOrzil|li
默背(明明是聽力課卻有默背 真微妙)有40%希望沒有寫錯字或漏字才好 聽力估計80上下跑.. 雖然希望是9開頭的.. (合掌祈禱)


今天會話沒啥大事 很順利的背完 雖然不曉得メイ先生給我打幾分 ="=|||
英聽手寫不太有把握 估計成績70~80上下跑吧.. 不過為了要學期成績好看一點 考慮會報名額外加分的期末聽力 (汗)

達雅則是為了提早回家 把答案飆完後交卷 有2~3題簡答答案沒背到寫不太出來 也是估計成績70~80上下跑..
假如用70~80去推算到目前期中的平時成績的話 加上出席 應該有 35~4x左右 (有兩個老師 所以這個老師佔學期50%成績)

明天又是兩科挑戰腦力的產經跟文法! 腦殘啊啊啊啊~(抱頭)
我看我又要喝咖啡開夜車了..(泣) 我頭一次拋棄茶改喝咖啡 但是喝了咖啡還是照睡不誤...我是咖啡因無效體質嗎? (呆)



レンタルマギカ 04

原來葛城進入アストラル還有這麼一段故事啊..

不過說真的 劇情有點跳來跳去 害我看開頭時還呆了一下 伊庭啥時腳受傷的 (汗)
撇開伊庭不說 這話猫屋敷的表現還是會讓人大拍手叫好 (笑) 不過對付敵人時 沒想到他是直接派猫出去..蠻微妙的感覺~

伊庭一直用妖精眼不曉得對他有什麼副作用..? 感覺上應該是減短壽命之類的? (思)


レンタルマギカ 05

老實說我看這話看的很不認真 Orz
該說動畫安排的不夠緊張 還是應該說整體的感覺是讓人看過去算了那種..? (汗)

總之對這話的感想不大...(汗) 不曉得原作是怎麼描述動畫的這段的? 還是動畫跟原作落差小大? (謎)

撇開上面的疑惑不說 小野さん在這邊的低音聲還是很萌 值得一聽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