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平安無事終了? 不過水木兩天的考試就可以整死人了 (遠目)


今晚正當我在床上滾邊背明天聽力要默寫的文章時 我家笨兔真的是讓我神經斷了好幾根 il|liOrzil|li
跳上來搗蛋就算了 還剛好看到放在床邊櫃上的一包衛生紙 又玩起抽抽樂 當然第一反應是大聲制止牠的行為

可是我家笨兔大聲制止這招對牠沒啥效 正準備用手去拿衛生紙時 結果換牠不爽跟我生氣抗議.....
我說我家的兔老大啊 是誰不對在先啊..... (=_=)#

然後又要幫我家兔老家收拾牠弄亂地方的殘局.....兔奴的悲哀啊~(遠目)



結界師 38

這話主要在懷念志々尾... 還是有點感傷啊...

到是夜行那群人 清一色大都是沒看過的Cast就是了 (汗)

而且這話也很神奇的恢復到了以往的水準是怎麼一回事... =口=? 拜託作畫監督就這樣固定下來吧!
我覺得這部在新番中是最容易崩壞的一部..SUNRISE再不振作不行啊~@@ 要不然總有一天動畫會被腰斬也說不定 (汗)


結界師 39

這話水準也是跟上話一樣保持不掉 不過我也是到這話才發現 上話播ED1 這話播ED2 所以之後會恢復播ED3? (思)

但是這話劇情我也覺得普普通通.. 該說動畫鋪路過長還是....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漫畫比較有趣些..還有就是良守的絕界我覺得是後期劇情的看點之一..就看動畫之後要怎麼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