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有一個不曉得在做什麼 一天就快要過去的笨蛋 Orz 我對考試就是提不起勁來 真糟糕啊..(淚)

假如下週月~木這段期間 Blog沒怎麼更新的話 那大概代表我掛點在期中考大魔王的手上了 (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04

シーリン・バフティヤール 根谷美智子

這話前半段沒怎麼在認真看.. 因為那幾個國家鏡頭跳來跳去的 不像上話對話還會串在一起那麼吸引人注意 (汗)
不過到是剎那的想像還蠻讓人小驚的.. 該說這小孩不歸是從戰場上出身的嗎 (汗)

只是エーカー這次沒怎麼有熱情告白的機會 讓人有種「あぁ、残念」的fu~(毆)
雖然當初看到剎那開的那架鋼彈把パトリック開的機器人快速秒掉 所以對那架鋼彈很有興趣
老實說我還蠻好奇他要是遇到ロックオン或是其他人的話會怎樣說~XD 也是來一個熱情的告白嗎? (踹飛)

是說我完全沒發現有根谷さん..(汗) 角色出現太多的關係吧~|||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05

ハレルヤ跟アレルヤ.....雙重人格啊 (超遠目)

聽說有很多人說是『Air Gear』的亞紀人跟咢 可是我到覺得這次的雙重人格更像『彩雲国物語』的影月跟陽月?!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想~XD? 不過這應該也是要有看過『彩雲国物語』的人才會邊看邊點頭吧~(毆)

不過為什麼會突然心電感應 + 人格轉換呢...? 之後應該會講吧..(茶)

不過這也突顯了ティエリア的性格 果然他的個性跟我當初想的一樣是比較冷靜沉著的 而且偏聽命行事 不會有任務外的行動

而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中 感覺最容易感情用事的應該就是剎那?
アレルヤ則是比較偏狀況而定的吧? 以這次事件來說救人比較重要 就某方面來說 還蠻突顯アレルヤ突然激動的那一面? (思)
又或者是アレルヤ覺得這次因為跟那個人心電感應的關係 所以覺得意外是他的錯 他才要去救? (謎)

而ロックオン也是在4人中年紀最大的一隻 所以算是要照顧這群小朋友的大哥哥吧..
雖然我真的覺得他從地球發射的那幕還蠻猛的! 真的是被嚇到 不虧是クルツ! (誤)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小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