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出門比較晚 所以騎車快了點 直接騎進我平常停的騎樓裡
結果我準備熄火時..... 我覺得我剛剛好像壓到啥了.. 往後一看果然是黃金.....Orz
害我很嘔的又多轉了半圈才肯停車 只是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水管沖輪胎 (汗)

是說我2級單字量感覺還蠻不夠的..
所以昨天回家時也順便去買了一本2級單字隨身字典 (但還是有例句跟概論使用解決那種 不是陽春型的)

只是因為還蠻累的 有點恍神 一邊把書放包包 一邊往停車地方走
突然有一位中年女性拍了我的肩膀說了句:「小姐 祝你順利」

當下我跟本沒聽清楚她在講啥 只回答了:「喔」就繼續往前走 直到我等紅綠燈時才想起這位女性剛剛講的那4個字~|||
雖然我當下心中第一反應是:「我臉上有寫著 我現在運氣不好嗎?」囧到爆的fu~b 不過也有可能是傳教的人..|||


今天因為不想停車在原壓到黃金的地方 所以往原地方前進了50cm左右停車
結果這一停車嚇醒了我1~2星期曾在Blog提到 捲成一團在睡覺的那隻貓咪..害我一直跟牠說抱歉 囧 我不是故意吵醒你的啦 囧

牠盯了我5秒後想想就算了 轉頭就走.... ショック! Σ(。Д。)|||

回到台中後準備牽車時 沒想到那隻貓又回到原機車上在那邊理毛
基於早上吵醒牠睡覺歉意(?) 所以去7-11買了小麵包給牠 但牠越閃越遠 害我只好留幾塊小麵包給牠 默默的騎車回家 (汗)
雖然野貓閃人很正常 可是還是被打擊到了啦......(淚) 海風的動物費洛蒙也分我一點啦 (=3=)

剩下的小麵包拿回家後自動進了我家笨兔跟笨狗的胃.... 我家這兩隻大笨蛋還真好養啊 (茶) (犬&兔:お前もバカだろう?)

總之今天充滿了睡覺的泡泡...... 打完Blog後自動滾床去 (毆)



Sketchbook ~full color'S~ 02

看到這個就會想到最近的自己還蠻注意那隻野猫的....... 就某方面來說跟空很像~XD? (毆)

這話也是出現了好多貓跟動物啊~XD 猫當然是可愛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那隻雞是誰配的? (謎)
ミケ有殺氣盯著雞跟蝦的地方好好笑~XDD 只是為什麼學校還有龍蝦可以拿來玩? (呆) 真的是太微妙了..

到是朝霞是...吃著麵包配美食的畫就某方面來說就很悲情了.. 沒想到連素描用的麵包也拿來吃啊 (汗)

根岸這話....嗯~ 就某方面來說 還蠻爆走的? (笑) 有必要防ミケ防到那種程度嗎~XD

還有麻生的博多弁真的好妙...... 雖然我不曉得要怎麼分就是了 不過感覺有點抓到訣竅了? (思)


Sketchbook ~full color'S~ 03

空就算空完game也喜歡就是了~XD?
是說為什麼那個蔥叫「万能ネギ」啊?! 空的想像好爆笑~XD 要是真的能那樣用的話膠帶業者就沒商機了吧 (汗)

看到這話就非常能了解青為什麼會那麼擔心空了.. (汗)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 的確是不需要擔心啊 (茶)
應該說空到這種年紀還能那麼悠悠哉哉 完全沒有購物欲望(?)的人 真的是超級稀有啊!! (笑)

田辺口中說的三大祭り超讚!! (大爆笑) 不過煙火的地方真的做的很漂亮呢~www
而且看煙火的地方 把眼睛瞇起來 佐々木跟須尭的那畫面也很讚~XD

至於想畫煙火的空也很妙....( ̄∀ ̄)
不過要是以現實來說應該是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or 手機在錄影吧...XD|||


Sketchbook ~full color'S~ 04

クロ    下野紘
ピーちゃん 斎藤桃子

這話的氣氛真的是很讓人放鬆啊~ =w= BGM跟插曲都很好聽呢~v

栗原這個自然 + 昆蟲派到處晃來晃去 跟對昆蟲的知識真的很讓人「感心」呢~(笑)
到是空吃個御飯糰撕不開外包裝的地方.. 我會覺得拿剪刀剪是更麻煩的事情而會硬把它扯開 (汗)

田辺跟氷室的「ゲロゲロ」雙人合唱也有笑點 =w= 害我以為在看某青蛙動畫~(毆)

春日野:「ちゃんと留守番してるかなぁ、ピーちゃん。 焼き鳥食べたい」(爆笑) → ピーちゃん的震驚表情好好笑~XD
當然最後又說了同樣的台詞 嚇死ピーちゃん了~XD 雖然我也蠻好奇 覺得春日野也是養來吃的?! (毆)

沒想到麻生家的狗狗是下野さん配的啊~XDD 第1話是猫 第4話是犬 看來可以聽到下野さん串場的動物的聲音囉? (笑)


Sketchbook ~full color'S~ 05

上話預告就覺得中田さん配的クマ聲音很低了 這話果然也是低到不行~XD||| 就某種意義而言還蠻嚇人的~XD

金田さん配的ミケ好可愛~XDD 伊藤さん配的ハーさん也好妙說~v 不過要是以猫腔講話來說 還是金田さん略勝一籌?!
不過提到被人餵的部份時 空啊....你也考慮一下貓的心情嘛... ( ̄▽ ̄)||| 我開始同情ハーさん了~b

不過更讓我噴笑的是クマ~XD 那自介的語氣聽起來好有武士風~(笑)
只是他們在比高勢地方的時候.. クマ你竟然能跳到電線桿上頭去?!! 你是忍者猫嗎?! 囧
跟グレ借項圈的那畫面我真的是笑抖到不行.....ハハハ(≧∀≦) → 雖然我更好奇扣上扣環那些是怎麼用的 =w=

不過讓我更爆笑的是 原來猫會刁麥克筆寫字啊....( ̄▽ ̄) 不過到最後決定出來的版本是「珍獣」是怎麼回事?! (笑)

而大原さん配的グレ也是唯一一隻在這話沒有開口講話的猫 不曉得是為什麼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