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番總共追11部!

一定追到看完最後一話的:
もやしもん
BAMBOO BLADE
神霊狩/GHOST HOUND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可能會看完 or 看到一半就放在一邊的: (也就是可能2~3話看一次 久則3~5話清一次看看樂這樣)
もっけ → 雖然跟一般鬼怪故事比起來 表達方式算蠻有趣的 但追的動力不算高
レンタルマギカ → 看到第2話時驚喜度下降 雖然沒看過原作 但動畫重心如果只放在上的話 那也沒啥意思 (遠目)
逆境無頼カイジ → 這部撇開上色跟人設不說 劇情還算ok 但我對後面的單元很感冒 也許也是2~3話看一次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 基本上看過原作的動畫 看不看都沒差 (喂) 看情況3~5話看一次也說不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 只是自己單純對ガンダム的愛不高罷了.. 可能會變成 2~3話看一次那種
獣神演武 -HERO TALES- → 這部就不用提了 大概已經註定收了不會看吧 (遠目) 在觀察個1~2話看看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 治癒系動畫 所以不用每星期追著看也沒關係 =w=

沒片源 沒字幕 連ニコニコ跟YTB都沒完整片段的超冷門動畫 要追也沒法追 直接宣告放棄的動畫:
はたらキッズマイハム組

這部我只看了片段 但還是讓我對野沢さん那寶刀未老的配音大大稱讚啊~ =w= 我還是很想聽オッキー的聲音啊~(滾動)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2

弁護士 千葉進歩

這話劇情還是一樣會讓人熱血啊~w (撇開這話已經有點人物變型的情況不談的話)
跟BGM做的好也有關係吧? (思) 尤其是ランディ跟中嶋的部份的BGM還不錯聽~(笑)

美幸叫夏実的方法還真是好樣的~XDD 用這招的確不會睡過頭 =w= 夏実跟爺爺對決的部份也會讓人想要喊カッコイイ~w

我一直想說那弁護士聲音好耳熟 還猜到野島さん去了.. 沒想到是千葉さん Orz 好久沒聽到他聲音了說..@@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03

男 中村悠一、寺島拓篤

撇開那個兄貴肌肉男不說 夏実用車子用徒手放下來.... 太誇張了吧 =口=|||

看到後面兩人用怪力互比推車的地方雖然已經是超越人類的極限
但夏実把兄貴肌肉男推到牆角的地方到是蠻有笑點的~XDD 到是我還蠻好奇路人ABC手上的拉砲是那來的啊~? (笑)
而且兄貴肌肉男衝向美幸跳起來那刻 回想他受傷那段的部份真的是爆瞎的!!! 著地方式也很讓人三條線~|||

中村さん一直在跑龍套啊..(汗) 順便把寺島さん一起抓來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