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力小考意外的簡單 所以感覺上普普..

作文則是因為有準備 所以第一節就寫好日文跟中譯 第2節就開始睡 (爆)
→ 因為常常有很多都是看不懂意思的日文句子 所以丹野先生才會讓我們寫中文吧 (望)

不過沒想到發上週的作文時 他竟然已經記住我是誰 然後發作文給我..=口=
瞬間覺得他身後冒了一條狐狸尾巴出來~XD? 他點名沒有看人的方向 但是原來在私底下已經記住大家的名字了啊~||||bb

而文書則是因為我打字比較快 第一節就把老師說要打的部份打完了

第2節除了跑メロ撿豆外 (對在家裡開メロ頁面會Lag很大的網路寬頻感到絕望啦!! 囧 學校真是有夠一個順 開頁面可能只要2秒?)
就很光明正大的開了ニコニコ跟Youtube在看新番 要不然我回家都在大腦充電 看新番時間越來越少了 (淚)

『レンタルマギカ』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只看了一半 到是把『ガンダム00』看完了 發現要在學校憋笑是件很痛苦的事 (爆死)
然後看完新番的第一件事是向同學洗腦 請一定要看『ガンダム00』第2話的某人的熱情告白 (被毆飛)

第2話感想明天在寫 今天先看『もやしもん』~v
估計等『神霊狩』出來後會給動畫做個必追清單 + 自己有看的排行榜~XDD



もやしもん 01

Cast
沢木惣右衛門直保 阪口大助
結城蛍      斎賀みつき
長谷川遥     大原さやか
及川葉月     神田朱未
武藤葵      能登麻美子
美里薫      小西克幸
川浜拓属     杉山紀彰
樹慶蔵      西村知道
直保の祖父    丸山詠二
蛍の祖父     緒方賢一
学長       三浦潤也
事務長      安斉一博
鑑識       飯田浩志
刑事       斎藤隆史
警官       小笠原淳
オリゼー     冬馬由美
白癬菌      世戸さおり

老實說之前在打觀望區的List時 我覺得オリゼー長的很像『tactics』的むーちゃん (被スギノ打飛) 錯覺? (謎)

ノイタミナA系最高!!!
老實說我發現我常追的動畫都是ノイタミナA系的說..像是『獣王星』、『モノノ怪』、『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這樣會讓我想去找『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來看了 (爆) 這都是ノイタミナA系啊! =w=

OP超讚的啦!!!
那3D效果真的要給一排大姆指了 (笑) 第一次看到現實跟3D效果能結合那麼成功又可愛的動畫啊! (笑)

ED也很輕快活潑 沒想到會用類似煙火那種放射狀來表達啊~v

不虧是找來曾經做過宮崎大神映画的「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來協力製作啊! ex:『紅の豚』、『もののけ姫』
最近動畫有不少部好像他也有參與協力製作 像是『結界師』、『天保異聞 妖奇士』..等等 真是大手筆?!

只可惜這部好像只打算做11話就收工了.. 希望有續集?! 還沒去看的人也一定要去看啊~XDD 這部大推!!!


不虧是鄉下地方?!
除了一開始用很細微的部份 表現出場地不是在平常的學校禮堂外 就是馬路上寫著「馬優先」的地方真的很有笑點~XD

不過看來每個人感想都是在樹教授身上啊!!! 老實說那段真的還蠻キモイ的~XD|||

不過後面那一整段的認菌部份 讓我覺得那些菌超可愛的!!!
會讓我想說叫沢木去幫風痕親友看菌有沒有種出來是最快的方法~XDD? 這樣就不需要等個N天後還要在拿培養皿出來看啦~(毆)

阪口さん配的沢木 超適合主人公的fu啦~ 看到後面會還蠻同情主人公的遭遇的~XD"
→ 會讓我不自覺想現在在打電腦 我附近有幾隻菌?! 不要有最後出場的一張老人囧臉的菌就該偷笑了~XDD

斎賀さん配的結城 反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喂) 斎賀さん的聲音真的很好認 + 很適合配王者類 or 像結城這樣的角色? (思)

大原さん配的長谷川真是有夠勁爆的! 是說這季新番大原さん也接了不少工作啊~XD 不過大概就是長谷川最讓我印象深刻吧 (笑)
一定要提醒大家 英國的護士在醫院都不能穿布希鞋了 何況是在實驗室 真的很危險 長谷川做了最不良的示範 請勿學習~XDD
(天音:你在講給誰聽啊? 私: 大概是像風痕那樣天天需要進出醫檢室跟工學 醫學有相關的科系的學生吧~*遠目*)

西村さん最近配的角色中 我大多看過沒有什麼可以像『FMP シリーズ』一樣可以留下深刻印象的...終於又出現一隻了
才第一話就給我們觀眾一個爆大的震撼彈 算樹教授強~XD 順便期待之後還會丟什麼爆彈下來? (謎)

最後劇場部份真的讓人覺得オリゼー好可愛~XD 我已經喜歡上オリゼー這隻菌了~vvv
還蠻想知道アオカビ是誰串場的..? 也是冬馬さん配的嗎? (謎)
→ 有沒有考慮找小石?! 之前『ぼくらの』コエムシ其實也可以當菌類的樣本?! (被コエムシ瞬移到太平洋外海去)

決定將這部列為每週必看的動畫了~vvv → 要不然我動畫都會堆到2~3話↑後一口氣看完的方式在看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