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睡了10Hr醒來 可是中午12點又睡著了 一路睡到晚上6點 結果吃完飯7點多終傳簡訊給風痕後..我又睡著了 (遠目)

一直到了9點多被風痕打電話吵醒 10 + 6 + 1 = 17 Hr (爆死)
問我要不要去買點吃的然後去她家聊天 結果我就在風痕家從9點半pm聊到了1點半am.....(天音: 你們話也太多了吧)

因為我們家近 所以我們兩隻都騎著腳踏車晃來晃去.. 騎了機車反而覺得騎腳踏車很不習慣了 (汗)
因沒喝過冰火的香檳口味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 風痕則是幫大石買 結果結帳時 店員用很疑惑的眼神望過來說:「你們..有18吧?」

當然是有18..... 只是我們今天兩個沒騎機車出門 難不成是因為這樣懷疑嗎? 雖然還沒誇張到要看證件什麼的..
風痕說他之前來買都沒被問 所以是我的錯囉? 好啦~我看我這張臉就算在過5年我看我也不會變.....(淚)



BAMBOO BLADE 01

Cast
川添珠姫  広橋涼
千葉紀梨乃 豊口めぐみ
桑原鞘子  小島幸子
宮崎都   桑島法子
東聡莉   佐藤利奈
石田虎侍  小西克幸
中田勇次  阪口大助
栄花段十朗 石田彰
石橋賢三郎 稲田徹
珠姫父   長克己
外山    伊丸岡篤
岩佐    石上裕一
高杉    鷹嘴翼
坂口    長嶝高士
吉河先生  佐々木日菜子

會看這部的動機... 是因為是看了小灰的截圖 覺得川添這個女生真的蠻可愛 有萌到~XD
Cast有コニタン、阪口さん、石田さん 女声優方面則是有豊口さん、桑島さん 以及從『STXW』開始記住的広橋さん..

基於好奇心所以去看了一下 發現這部上色有一定的水準..BGM部份 與其說是做的好還不如說是做來惡搞的?!
有必要把開車那邊的BGM用成像古代サムライ的感覺嗎? (笑) 不過因為覺得內容很有趣 + 惡搞很大 所以列入必追~v

OP的可愛風老實說讓我有點三條線.... 總覺得跟剛剛那個『頭D』開頭風格也落差太大了吧~(毆)
ED還蠻不錯聽的~v 不過MV沒有很認真的去做讓人覺得有點小殘念 但也不壞~XD

石田則是在家練劍時打破自家電燈的部份 真的只能說他是チョーバカ顧問~(毆飛)
尤其是我看到石田在那邊感嘆自己荷包縮血的地方 配上コニタン聲音真是超級一個搭 (毆)

石田:「...興味ないです。 そんなわけあるか?!!」(爆笑) → 光是這句就能證明是超級コニタン的角色啦~害我笑好久~XDD

然後沒想到打賭原來是自己的私利... 不過追著老闆在海灘旁邊奔跑的畫面是啥鬼啦~(笑倒)

広橋さん配的川添 出場真是超カッコイイ的!! 就連收尾也讓人不禁覺得川添很カッコイイ~XD 不過到是苦了栄花了~(擦汗)

豊口さん配的千葉 也是超可愛~XD 我超愛Q版臉型時的樣子 (笑)

桑島さん配的宮崎 老實說我聽不出那是桑島さん的聲音..... Orz 女声優辨認苦手 (爆死)

阪口さん配的中田... 感想不大 (毆) 感覺上來是偏ヘタレ角色? (思) 但是吐槽笨蛋顧問時的反應也讚~vv

石田さん配的栄花 一開口我就噴笑了 因為那聲音跟他當初在配『こげぱん』的クリームパン聲線可以說是一模一樣~v
沒想到n年後 同樣的聲線在這裡大放異彩!! (笑) 尤其是在跟千葉抗議護具很臭的部份時也超可愛的~XDDD

預告的千葉High的也很可愛~vv 不過豊口さん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把那一長串的預告唸完也很厲害啊~XDDD


BAMBOO BLADE 02

デスアーマー 稲田徹

那個超剣戦隊開頭是什麼鬼啦~XDDD 川添真是爆可愛的~(笑倒)
不過接上OP畫面時 就覺得應該放上剛剛的戦隊歌比較好吧? 監督請把這部惡搞點子發揮到MAX吧! (毆)

石田每次都慢半拍~XDD 尤其是看到一堆友情光線的地方超好笑~XDD
而且.. 而且.. 中間的地方超明顯 那個戦隊的紅色勇者コニタン配的啦!! (笑滾) →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直狂轉開頭跟中間 (毆)
那個魔王則是順便請稲田さん串場 預告也是由那個大魔王發言的~XD 不曉得下話還有沒有? (謎)

而且在大家中午吃便當時 川添吃東西超像小動物 好可愛~=w=
最後還不忘對父母拿來的米說道歉..... 這小孩真是一點都不像現代的高中生啊~XD

是說那隻猫怎麼感覺很像『BLACK CAT』那隻猫啊~XD?
還有就是預告後面的原作圖..畫風感覺蠻不穩的 第1話跟第2話的圖就已經有落差了..不過有空應該會去找原作來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