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寫完作文 已經是2點了.. 拖拖拉拉的又混到了3點 覺得肚子餓又去吃了碗泡麵 邊看電視邊吃....
結果5點時發現『レンタルマギカ』的片源已經下好了...... 算了 我不用了睡 直接看這部吧~(巴)



レンタルマギカ 01

Cast
伊庭いつき           福山潤
穂波・高瀬・アンブラー     植田佳奈
アディリシア・レン・メイザース 高橋美佳子
葛城みかん           釘宮理恵
猫屋敷蓮            諏訪部順一
黒羽まなみ           伊藤静
影崎              小野大輔


這部一開始就充分表達出這部的主題啊~(笑) 緊張刺激的Opening! 果然這部沒讓我失望啊啊~>w<

我覺得這部可以吐槽的地方不多?
應該說畢竟是以魔法為主題的作品 出現什麼都不奇怪吧? (思) 我只覺得穂波的掃把在飛時超像那裡來的火箭砲筒..(喂)

BGM很熱血! 開頭那邊用聽的話我覺得很像映画那種可以在電影院放的震撼音效?! → 邊打感想邊開著讓重跑 =w=
第一話則是只在最後放了OP 還不錯聽~ 不曉得第2話會不會有OP MV可以看? (思)

其他方面的話.. 穂波對アディリシア的敵意那邊讓我有點汗 不過也還算ok啦~XD

潤潤配的伊庭出乎意料的踩中我的萌點?! 也許是角色跟本人的fu有像到的關係吧~(毆)
而且讓我超震驚的是把眼罩拿下來之後 潤潤的聲線超像ルルーシュ的!! 而且我有被伊庭的妖精眼驚到!
雖然那種可能解除某個開關後就可能會爆強的主人公劇情不是第一次就是了..=w=|||

當然另一個大堆的就是部さん配的猫屋敷! 狂講對猫的愛時被無視的地方讓我大爆笑了~XDDDD
而且那個聲線真的是跟猫屋敷超搭的! 一整個有萌到!! >/////< 猫屋敷在攻擊的時候也有到啊~(炸)

植田さん配的穂波 有講関西弁?! 聽到「や」的結尾時覺得還蠻微妙的..

釘宮さん配的みかん 因為之前聽過類似的強憾聲音 所以覺得不太意外 但角色特色很好記~v

高橋さん配的アディリシア 看來除了伊庭外能力很強的應該就是她了? 不過說不定其他角色都是深藏不露也說不定..

伊藤さん配的黒羽 我則是沒什麼感想..... 我比較喜歡她在『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那樣的強勢角色就是了~^^"

除了猫屋敷是這部的看點(笑點?)外 預告後面則是有額外專有名詞的解說 伊庭反應很可愛~XD 期待下話的放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