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Fc2 50000 HITS!!!! キラキラ~♪

爬了文後才發現我的Fc2是在 2006/7/9正式開張的..
也就是說目前已經經過了14個月又16天~ 在約1年又2個多月的時間內能有5万的人氣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m(_ _)m

不管是長期潛水 還是從各大搜尋器跑來我家的路人 or 親友們 也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vv

ps:
前些一陣子才發現1~2隻跟我認識很久的朋友不知道我有開Fc2... 以為我一直都是在慶祝無名Hits說..( ̄▽ ̄)|||
過一陣子也許要換慶祝無名了吧~ 不過現在無名計數器因為程式更新的關係導致Hits數大亂..我到底要慶祝幾万Hits好呢? (謎)


上一篇是今早凌晨打的~ 所以來談談今天的日記吧~=w= → 這裡有一個選擇拋棄課本先看彩雲 擺明是在找死的傢伙

下午親友來我家拿報紙 河馬果然看完這場Live後一腳踩進Lead的坑中 (笑)
不過讓風痕跟河馬很意外的是現場懂日文的人非常少 =口=?! 所以會有反應「シーーン」的時候~|||
河馬跟風痕都說她旁邊的人一點都不High 異常冷靜這樣~|| 突然覺得漫博有6~7成以上的人都聽的懂是值得慶幸的事嗎? (汗)

是說我還蠻想看中土居くん在舞台上講:「なんでやねん」喔~ 一定很可愛~~XDD

更讓我訝異的大概是瀬上剛さん帶著全家人去看Lead的Live吧~(笑) 河馬她說她看到瀬上剛さん的女兒 很可愛這樣~=w=
而風痕後面似乎坐了個拼命壓低帽子 疑似建恆大哥的人物?!!! 如果有去的話日韓音樂風應該會播吧....?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8

這話直接叫17.5不就好了...這種片段銜接出來的劇情回顧跟本不能當18話啊..=Д=

小関的劉輝在這話聽起來真是爆吵的.... まぁ..= =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9

榛淵西 松山鷹志
露天商 森久保祥太郎

完全是全新的一話呢~ 金貍跟假畫...不過也因為是開頭 所以完全不曉得之後劇情要怎麼走....

三太在那邊吱吱唔唔表達自己心意時地方還蠻可愛的~v

到是我自己還蠻訝異我聽那個露天商的聲音後馬上就能想到森久保さん!!! 我應該很久沒聽到他配音了 還能猜中真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