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烤肉回來的插曲就是... 無名Hits自動幫我加了10万.. 一整個傻眼多出來的那1位數是那冒出來的 囧|||
因為我這兩天想說終於邁入10万倒數... 怎麼才隔一天就變成20万倒數去了.. 真是嚇死老百姓! 囧!!

後來發現無名跟我一樣情況的人很多 甚至有人Hits數歸0或是文章完全不見.. 有點汗到..|||
雖然有先在無名的官方留言了 雖然老樣子是官方回答..說請工程師處理..

到了今天下午 客服對其他人的回答又變成了隨機挑上首頁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 說人氣系統沒問題..(默)
就算中秋連假工程師不在 客服人員在沒check到工程師的處理答案下之前 請不要隨隨便便回答好嗎 = =||| (汗)

不過比起讓Hits恢復到原本的數字外 我還比較會擔心它會不會整個歸0下去..||| 有點ドキ的感覺~Q口Q"


爆碟啦!

我小電硬碟機乎除了4.5G清完那一星期內很空外...現在爆碟到了max的臨界點的理由只是因為動畫完結數不一...
本來終於盼到『天元突破』26話應該可以清的時候.... 竟然是27話完結.... 絶望した!! 囧 這部就快3G了啊..(畫圈圈)

還有就是原DVD+R片燒滿了 有幾部動畫都剛好塞到23話就4.7G全滿了..
所以要等到完結時剛好塞CD-R去清.. 但我現在連那小小的等待空間都沒有....絶望した!! 囧

我還有『花の声優界! スター☆ボウリング2007』跟一堆声優CD沒有拖啊..
轉眼間又是月底雪崩了...... 我討厭月底啦...(畫圈圈) 硬碟啊~硬碟~麻煩在讓我撐一個星期吧!! (合掌)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

兄ちゃん 中村悠一

OP充滿了大家看到第12話的應援感謝... 我覺得我們才要感謝Staff做出超強的吐槽動畫咧! (笑)

這邊也是照原作跑 我當初看漫畫時就覺得裡面的例子有些吐槽的很中肯~XD|||

大排長龍時直接拿剛好錢給店員 或是看電影時盡量不要擋到別人視線..等
雖然只是生活中平常大家習以為慣的小事 不過被久米田先生這樣一列出來就真的會讓人有很大的電波共鳴呢~(笑)
有些加害妄想的部份時真的有點誇張到 不過我對背景這句「貧乏 大臣 大大臣」爆笑很大~XD 語調有妙到~XDDD

後面那一段也是很爆笑~XDDD 尤其是三珠按下「絶望」按扭的時候~XD
不過我覺得交的那一聲球棒「鏘」的聲音~ 就某方面來說聽起來真是有夠痛的 (汗)

不過我更愛最後面的那台絕望賓果機!!!! 這台應該是不管怎麼玩都不會有777這東西 所以對絕望賓果機感到絕望了?! (巴)
配背景旁白的是誰啊..? 是作者本人嗎? 我覺得超有笑點的!!! 有妙~!

除了ネタ最新的時事外~ 不管是世足還是之前讓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某朝○龍選手~(遠目)

ACG相關的更是多到翻了!! 『おお振り』、『BLEACH』、『ハガレン』、『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ガンダム SEED』
大豆那本封面看不太清楚 似乎是寫「優しい手」? 讓我笑到不行的是把櫻蘭那本改成「部長の特権」!! (大笑) 這個中肯!!

「50万人の愚か者 夏」→ 藤吉手上拿著這本也太好樣了吧~XD|||| 不過後面還有一本是『天元突破』的同人本~(笑)
「谷山さん 新曲待ってます」→ 差點看成きーやん...||| 不過其實是在ネタ另外一位也是姓谷山的藝人 (汗)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久米田先生が画いたの。 永遠に絶望しよう! → 完結時先生寫的這句「本当に絶望した!」有中肯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