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雨勢變大 平常我從火車站騎回家最快10分鐘不到 今天竟然騎了15分鐘以上 囧|||
可是因為今天雨下很大 + 路面積水嚴重 有些水坑最深我看也有5cm 路上汽車也是開蠻慢的

到了我家最後的路口時 不曉得前面那台箱型車到底在幹嘛 綠燈了也不走 造成塞車汽車「叭叭」個沒完
讓我又多等了3~5分鐘...明明我家只要在騎30秒就到了說.. 無言

反正回到家後 褲子鞋子全掛點 一路上機車熄火3~4次... 真是有夠絕望的 il|liOrzil|li


今天明明只有6堂 怎麼感覺跟滿堂一樣累 Orz 回家後吃完飯就睡著了 從晚上8點多睡到凌晨3點 = =|||b

兒香ママ的日聽果然很輕鬆~XD 不過日檢的聽力可沒那麼好心會重覆播放3~4遍~(遠目)

丹野先生的日習不算太歡樂..(汗)
先生的聲音超級小!!! 我坐前三排也快聽不太清楚他講什麼了~|||

他說他在台灣雖然住了14年 可是中文還是很苦手 (汗) 是說他看起來一點日本人的fu都沒有~ 真是謎樣~bb
不過等到他下次丟題目來時就要有腦殘的心理準備了 (汗) + 不會出期中期末 平常寫的作文就 = テスト.. 絶望した!! 囧

文書... 這個老師還蠻豪爽的 只是看的出是另外新來的老師 對電腦操作有點不熟的fu~? 叫哲兄回來上吧~(遠目)

第一節叫我們用IME打50音... 還詳細教了要怎麼叫XP內建的IME出來... → 就某方面來說上的很痛苦 Orz
我把50音飆完後就不曉得要幹嘛 無聊開始玩起顏文字 (喂!)
到了下課時 本以為他要收去看大家打的怎麼樣 竟然叫我們丟到垃圾桶後清空...( ̄Д ̄) 瞬間有種想拿東西砸過去的衝動!

不過我其他的時間就很閒的在用學校電腦逛網路啦 (巴)
但是因為大家都在上網 網路超慢 連ニコニコ都跑不太動 (默) 結果跑去逛了メロ + 只差還沒登入無名跟Fc2開始打日記 (毆)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1

這話標題一打出來我就知道這話是要幹嘛了~XDD
這話當初我在看漫畫時有對作者ネタ某洋菓子店的ドラマ爆笑很久~vv

還有就是木津去系色先生家掃地那段時 新房監督也是惡搞了不少下去~XD
不過我比較好奇藤吉手上的同人本是在ネタ那本~(毆)

不過ネコ神様一把冬眠那段配下去後 讓我莫名其妙的爆笑個沒完~XDD
雖然現在是秋天 可是我已經有跟系色先生一樣的冬眠電波的關係嗎?! (巴)

最後的收尾超爆笑的!! 知恵先生跟本是已經打算幫系色先生辦喪事了是吧?! (笑倒) 期待最終回~vv

「噴火しない富士山、沈沒しない日本列島」→ 知道的人就知道在反諷某映画吧~XD
「洋菓子店の話なのに藤●直人が阿●寬を...」→ 真的打上去了!! 新房監督順便也反應出自己是「原作通り」嗎? (笑)
「封神演義で肉を...」→ 這個我看漫畫時也看不懂這個到底想要ツッコミ什麼東西說 QQ"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寺嶋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 這個人畫的野球漫畫剛好有看過~XD 請大家多支持『ダイヤのA』!!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