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幫風痕看了Lead Live票的公告..蛤? 搶餘票是只限定信用卡付款?!! 而且購票數不限?! 囧

因為是今天的12點開始販賣 不曉得自己是怎樣 剛好早上8點有醒 有看到風痕親友傳來的簡訊
因為還沒睡醒 要是在不是自然醒的時間張眼 我眼睛就會爆痛 在迷迷糊糊的狀況下回了封簡訊給風痕後 我又睡著了~||||

等到我再度醒來一看... 爬到小電前開螢幕.. 還那麼巧就是剛好正午12:00整 囧||||
可是我缺信用卡號啊啊啊啊啊 囧囧!! 傳簡訊給大嫂沒回音.... 很好 Orz

風痕就很急 問我爸媽有沒有 我就衝去樓下 沒想到我爸媽出門了 囧?!! 馬上轉頭問一旁的舅舅 有沒有信用卡?!!
還好舅舅肯借 拜謝 m(_ _)m (我應該感謝我舅舅是日本控?! 他知道Lead是w-inds.的後輩耶?! 知道是Live票就好辦了 *笑*)

總之風痕總算有票可以去看她家的Lead了~XD 風痕請假補班不是白補的! (笑)
一張綠區 一張橘區 河馬打工也順利請到假可以跟風痕一起去看~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vv


以下是抱怨..... 雖然我跟台灣的唱片公司不熟 不過我覺得有多方面的疏失這是一定要被批評的 = =+

1. 付完帳後完全沒有一張詳細收據.. 連個訂票詳細都沒有..只能查你付款成功罷了! 麻煩學學博○來好嗎?! 一點保障都沒有!!
這樣誰敢在你們家公司的網頁刷卡啊?! 要是資料外洩怎麼辦? 就算是台灣唱片公司自己做的付款網頁也太爛了吧 ="= (無言)

2. 信用卡.. 我覺得以Lead的fans年齡層來說 大多是學生 學生那來的信用卡?!
相信有很多學生在跟爸媽要卡講出口的那瞬間 一定是被當下回絕 然後在被父母問要拿信用卡幹嘛~
通常要解釋的時間可能大概比key信用卡卡號還要多10倍以上?!! 讓我不禁開始想碎碎念遙○祭 in Taiwan時的付款窘境 (望)

也許因為是信用卡的關係 到現在票都還沒賣完呢 (望)
突然覺得自己幹嘛要搶12點整的票搶的那麼認真~(遠目) 這應該託大學選課的磨練出來的福嘛...(遠目)



ぼくらの 20

講師助手 近藤孝行

這話終於把全部的故事全盤拖出了! 看來要得救的話 只能一路贏到最後才行...= =

我比較好奇マチ的COM接頭跟地球的規格是通用的這點...還蠻謎的~XD"

コエムシ在人類的時候也是個很怕死的傢伙 有種想要吐槽「你現在跩什跩啊!」的衝動.. 雖然個性還是一樣爛 = =|||
黒コエムシ竟然沒有一個名字..(汗) 不過就個性來說的確是比コエムシ來得好多了..@@

ココペリ本名叫笛吹... 因為當初是他女兒獲勝 所以他才能得救 並且跟著マチ來到下個星球找尋操控者..
我覺得他在女兒死後 他太太想拉他一起去自殺 那一瞬間只是反應出人類對死的恐懼罷了 雖然也是很諷刺一幕啦..(遠目)


ぼくらの 21

研究員 近藤孝行

カンジ下的決定真的是嚇到我了! 就算是為了要替田中抱仇也不是這樣吧...囧
不過還好兩人其實還是母子情深的...... 雖然覺得連カンジ都走了真的有點難過..

這次的敵人竟然還會吸能量... 沒想到又揭開一個ジアース的內幕?! 真是越看越汗了..

不過這話大概是最後的部份 コエムシ只留下ウシロ 跟他談讓他活下去的事 當然這點要利用到カナちゃん....= =
這時候我就會想說 田中要是沒死的話 也許不會把カナちゃん牽扯進來吧... (嘆)

當然這話也從コエムシ證實 轉椅子選パイロット只是好玩罷了 真正決定是靠コエムシ的意志..
所以コエムシ說不定一開始就想要ウシロ留下來? 因為他覺得ウシロ是個彆扭又很怕死(?)的傢伙 正好對了他的胃口?!

但ウシロ在田中走後改變了很多.. 加上他要把カナちゃん帶回老爸那邊.. 不曉得コエムシ知道後會做出什麼舉動..?


ぼくらの 22

キャスター 近藤孝行

ウシロ小時候原來有這麼天真的時候啊.... 看來是真的是看到他養母過世後才會變得這麼彆扭吧!
即使如此 他還是下定決心要保護カナちゃん... 真的是讓人很心疼這孩子~ ><"

マチ可以一口答應要幫ウシロ時我就覺得不對勁...... 果然是如同預告部份一樣啊..
我該說コエムシ你夠狠嗎?! 竟然會讓自己的妹妹去訂契約... コエムシ其實才是這部中最悲哀的角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