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定果然還是只能拿來參考 (汗) 去河馬店裡吃飯果然都是不在預定內的事情~XD

因為一場午後雷陣雨 所以沒有去大賣場當歐巴桑 反而變成是小耕來風痕家幫他裝無線網卡 順便去M測試能不能無線上網
最後又很順路的跑到河馬現在上班的「大間鍋物(たいちえなべ)」 在台中市大墩3街... 主打160平價火鍋 還蠻不錯的~v
→ 我跟河馬一樣好奇這店名為什麼是這樣~XD||| 唸起來會覺得它的發音像「大智恵(だいちえ)」以後叫它智慧店算了~(巴)

它們家甜點要推荐一下~vv 黑糖凍能做的這麼好吃真的很讚~XD
讓明明吃到撐的我一下就把它吃完了~ → 風痕:「就跟你說甜點會進到不同的胃裡面去嘛~」

還有就是 小耕在打蛋的時候 因為敲的時候力道不夠大 結果要用兩手把蛋殼撥開卻還打不開
讓我跟風痕笑到不行 河馬也剛好看到了那一幕 馬上劈頭對小耕說了句:「你很遜耶!!」(爆笑) 讓小耕鬼火冒了約有2分鐘~XD

ps: 繼續廣告一記 中午去吃火鍋的話 100元有找 = =+ 改天跟親友在去吃一次~ (天音: 你上癮啦?!!)


星期日真的是忙翻天... 忙度跟之前河馬店裡果然還是有差
畢竟這種就是快速上完食材後 火鍋部份都是客人自己動手做 大多是3~4人家庭為主 吃的速度也差不多 又要馬上補甜點跟收桌子

忙到我們結帳時出門口時還有客人在排隊... 冬天估計人數很可觀..(汗) 大概要打電話預定位置了?

風痕就剛好聽到隔壁桌小姐對河馬的服務態度很稱讚 我們馬上就跟河馬說 讓河馬的腳步瞬間很輕盈了起來? (笑)

有個超好心的爸爸幫河馬收東西 還跟河馬建議說店長應該要多請一個人 要不然她們這樣跟本忙不過來~
讓河馬有夠感動的 因為河馬後來有在Blog說那位爸爸跟他的家人把碗盤全疊好 方便服務生收 現在這種好人不多啦!! (發卡)


然而有個工讀生 我跟風痕很好奇那應該是國中生吧.. 估計14x~15x cm.. 而且年紀一看就年紀很小..
問了記河馬.. 才想到昨天河馬有提到是國中的學妹..... 估計才國1 還國2吧 國3應該是衝基測 絕對不會在這裡打工~bb

後來結帳時我們還很無聊的跟她們說 我們也算她學姐這樣~XD||| 讓她有點驚到~ 因為她不知道我們跟河馬是朋友~XDDD|||

台灣果然是很小的地方.....=w=|||


然後此時來ネタ一下.. 海風其實有健忘的時候的 (被打飛)

今天下午的時候 海風打電話給我說他要cos某角色 然後問我那邊的某作品的VCD能不能借她..
私:「啊? 那本來就是你的啊?
海風:「咦? 是我的嗎? 我一直找不到我自己買的那一套VCD 原來是在你那啊?!」
私:「2~3年前你借我的吧? 1~2年前你一直說要拿回去 結果一直忘記 結果你的記憶自動轉成那套VCD是我的了?!」
海風:「我一直去你家一直看到那個VCD 想說就是你的啊~ 打電話前想說我自己的那個找不到 所以跟你借 結果是我自己的?
私:「(爆笑不止)」

海風是大忙人嘛~ 選擇性失憶是正常的?!! (謎)

不過我到是還記得我借給別人什麼東西說.. 小東西的話的確是沒印象 但如果是漫畫的話我到還記得就是了..(汗)
6年前我借給梧桐的那一整套明陵帝聽說還活著好好的 (汗) 還有7~8年前借給小學親友一本冷門漫..雖然是不重要的漫畫啦~(毆)


回家的路上去了租書店 租了一個多月份沒看的新書回家 一借又是150... 14部漫畫 總計17本
明天大概也是會借100塊的量的書回家吧.... 租書真的是個龐大開銷..(遠目) (天音: 是你看太多部了吧?!)

剛好租了這幾本中 有不少後記有提到声優的趣事 就順便打上來了~XD


『D.Gray-man 11』 原作: 星野桂
這一話的後記超好笑~XDDD 可能是繼星野先生對コニタン配音配到好像是被什麼附身的發言可能還要好笑~XDD

因為Staff Tさん可能是喝醉了吧.. 反正是發言失當 把櫻井さん配的神田講成了加藤 被當場其他的声優吐槽個半死
後來櫻井さん來配音時 還跟Tさん打招呼說:「我是加藤! 好久不見了!」(爆笑) → 櫻井さん這句超妙~XDD

星野先生是直接吐槽說.. 這事件之後『D.Gray-man』的動畫製作群都不叫神田 是叫加藤了! 看Tさん要怎麼收這個爛攤子~XDD
→ 小林さん他們來台可惜沒講到這個.. 要不然我想全場應該會更歡樂吧? (謎)


『まじっく快斗 4』 原作: 青山剛昌
這部相信大家都以為已經斷頭的時候....這時卻冒了第4集!!!

看了後記才發現這本是睽違13年後才生出來的第4集啊!! 囧|||
後記最有趣的除了高山さん跟コナン其他声優們的感想 青山先生也不曉得第5集啥時會出.. 只回答說在本世紀內完成?!!
山口さん傳給青山先生的簡訊也很好笑 小抱怨13年也太久了 + 附加PS說拜託別把Cast換掉 也有打顏文字~ ホントに可愛いね~v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24』 原作: 松江名俊
後記中 松江先生有提到他去跟声優們喝酒宴 声優等人的Q版之中 最像我想應該是小杉さん跟大川さん吧 (笑)
大川さん的鬍子跟小杉さん的墨鏡爆好認!! 當然小関跟川上さん、能登さん等其他声優們的Q版也是很像~XDD

以下是松江先生對声優們的形容:
大肆開講關於友情與家人等話題的矢尾さん&大川さん → 很符合大川さん的感覺~XD
二又さん及関さん則是在一旁竊竊私語 → 我看這兩個是喝醉了? 看作者寫的部份對話 好像在討論成人話題的樣子..XD
能登さん與川上さん都是很溫柔 很討人喜愛的淑女 → 看到淑女時我笑了~XD 有可愛到的fu~v 雖然不知道日文原本是寫啥啦~XD
展現酷酷大人魅力的小杉さん → 這句才是讓我大爆笑到不行的一句!! 這個形容詞妙~vv


以下這個是大概是腐女看了就會蠻有電波共鳴的一本漫畫!!! 尤其是聲優控看了絕對會爆笑到不行~~ 我一定要大推特推! (毆)

沒錯 這本就是『妄想少女オタク系』!!!! 原作: 紺條夏生

完全真實反應腐女心中的想法 女主角也是動漫声優控! 當然這部賣點就跟書名一樣是「妄想」(笑)
不過還是有時候會覺得女主角有點太單純之類的感覺啦.. 但因為是漫畫 所以就隨便啦~(茶)

1. 女主角萌的作品叫做 『鋼の王子様』 = ハガ○ン + テニ○リ 混合偽手○、○二、菊○、某無能大佐、某矮豆等角色圖片
2. 裡面完全也沒把声優的名字改掉 超大方著上面寫出 石田さん、緑川さん、コニタン等人的名字!! 包準會噴笑!!
3. 主打腐女妄想 但是也不忘穿插一些百合鏡頭 我覺得這部不要分男性向或女性向看是很ok的~v 兩者都有萌點~XD

要說缺點的話.. 畢竟連載時間有一段了..ネタ東西算有段時間了 光看第一集的『鋼の王子様』就很明顯
大多是些經典作品的CP 像是鋼彈或是EVA之類的..多少還是覺得有點古老 我是覺得可以在新加一些最近作品的ネタ了...XD"

反正作者都那麼大方寫声優本名上去了.... 應該不會去care多用DN或是其他動畫的CP出來惡搞? (毆)
可以參考『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改成デスニート~(巴) → 覺得第4集也不會有07年的當紅動畫被ネタ下去 所以覺得是比較有時間的DN

也許要等日版第4集出後在說吧.. 台版目前只有2集的樣子 第3集快出啊~(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