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放空的日子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了 就是在放空~ 可能是日檢終於寄出去後 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的關係吧 (汗)

河馬則是找到工作 所以晚上聚會大多無能 而密則是好好休養長期睡眠不足的身體 晚上時來我家用免費網咖找工作 (笑)

而我呢.....等待開學前 有心無心的複習日文跟不定時放空... 果然是想要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完後就放空了..(遠目)

不過也因為這兩天親友來我家 所以Blog都是凌晨才打... 所以一般敲我Msn 90%是在掛網 凌晨才會在小電前 (汗)
想聽ドラマCD的話時間也是白天 但是上午我也是在閉目養神 下午不是看『ハケンの品格』重播就是亂轉台混到晚上 (毆飛)

改天一口氣把8月新作消化完吧! Fight~vv



從親友家撿來的 當下看到時就蠻想寫的 只是一直忘記貼了.. 剛好今天因為不曉得要寫什麼 所以就順便做吧~XD||||


心理測驗: 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 5是最不容易)

◎5個選項分別是:
感動
傷心
痛 (是肉體,不是心靈)
生氣
擔心/緊張


我的順序應該是這樣↓
1. 感動     看個『ポチたま』都會哭的動物控.. 這個排第一應該沒有問題吧 (汗)
2. 生氣     國高中因為升學還是什麼的原因 只要家人一唸就很容易理智線斷裂..反正只要是跟家人吵架就一定會哭 Orz
3. 傷心     最近沒有什麼傷心事?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生離死別的這種事? 2年前小酷真的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汗)
4. 痛      老實說我機乎沒有因為痛而哭過...我是忍耐力爆強的那種 (汗) 看牙醫很痛時 是掐手以痛制痛! (爆)
5. 擔心/緊張  基本上4跟5兩者是機乎沒有的 自己是會表面裝沒事 但心中會擔心個半死那種 (汗)




心裡測驗的答案在下方↓

◆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1 -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排在第2 - 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
排在第3 - 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
排在第4 - 一個不會想﹐老是要人擔心的人。(特別是長輩)
排在第5 - 一個很聰明﹐很負責任的領導人。對你很尊敬。

排名1  我個人覺得..普通? 有人覺得我很有神祕感嗎?! (謎)


◆傷心: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1 - 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排在第2 - 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排在第3 - 心思很細膩的人。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來,不過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
排在第4 - 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不想自己給人看扁, 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排在第5 - 外剛內柔的人。但其實知道你的內心不是那麼堅強。

排名3  嗯....算是蠻準的.. 我承認我是很愛逞強型的傢伙沒錯 (汗)


◆痛: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1 - 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
排在第2 - 不是那麼容易接近的人。
排在第3 - 好人一個。很關心身邊的人。不怕做犧牲的人。
排在第4 - 很聰明 , 不過又不會驕傲的人。
排在第5 - 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

排名4  聰明兩字可以拿掉...|||| 如果說是對手指族的小聰明 也許我是有一點..吧 雖然我覺得我是 3 + 4 的綜合~


◆生氣: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排在第1 - 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 , 不用問便知道對方要什麼。
排在第2 - 不會很客易發脾氣。要懂得容忍你。外剛內柔。有自己的性格。
排在第3 - 內心是很可愛的一個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會做什麼。
排在第4 - 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排在第5 - 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講道理。

排名2  2我承認有準到一半 但我因為也許沒有想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不過要是以朋友來說的話 答案應該是第1個才對~XD


◆擔心 /緊張:其實真實的你是 ......
排在第1 - 一個很怕給別人看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自己性格的人。
排在第2 - 孤獨的人。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不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  
排在第3 - 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你就不會去管..
排在第4 - 直接的人。很多時候因為這樣的性格跟別人不合。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了解你, 特別是你喜歡的人。  
排在第5 - 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不過就很幸運的走過半生。不會對很多東西有要求。最重要是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排名5  這個就真的很了!! 囧|||| 我的未來是空白的 (撞牆) 幸運的話我覺得應該要改成平安順利才對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