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直純來台演唱連署專用Blog
由朋友發起的應援活動!! 請大家踴躍的去連署吧!!!! (メラメラ)

以現在來說我覺得成功可能性不大 但至少能讓ナオ的事務所知道海外也是有很多人在支持ナオ的!
說不定總有一天會讓事務所考慮到台灣開個海外Live?! 也請大家多多踴躍支持~ 感謝!! m(_ _)m


恭喜親友離開廢渣老闆的魔掌~XD 祝她趕快找到新工作~vvv


今天也去繳日檢費用了 不過我報名表還沒寄 剛剛才把資料填完 明天才要拿去寄 =w=

填報名表時 去查了半天的羅馬拼音 我搞不懂當初我媽在國中幫我辦護照時為什麼會把我名字的 YI 填成 YIH..|||| (謎)
也翻了英檢證書 發現我當初報英檢時的羅馬拼音就跟護照不一樣了..(汗) → 明明英檢也是我媽填的~||| 那H到底那生出來的?
まぁ... 想說護照也過期了 去換發時順便叫家人把H消掉吧~ 應該能改吧? (思) 日檢就跟英檢一樣 不寫那個H吧~(茶)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0

對這話感想不大...=w=||| 阿部去トイレ找三橋的地方也沒讓我萌到....(汗)

這話唯一的收獲是知道三橋的小名叫「レンレン」嗎?! (汗笑)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1

這話讓人覺得越來越刺激了~XDD

除了田島跟高瀬的纏鬥是看點外 還有就是水谷表現也會讓人拍手叫好啊~vv
雖然田島沒打中是很可惜 可是至少讓對方多投了球數 在體力上總是感覺會多了一點負擔 說不定下局又會暴投失控~XDD

下一話預告用的亂讓人緊張一把的 不曉得到底要怎麼收尾? 有點想去找原作被ネタ一下了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