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 小林さん 8/27 在公式HP Blog上更新來台的感想了~XD 看來也是對台灣印象很深刻呢! (笑) よかった~v


今天一整天在忙著整理那堆東西 結果燒DVD+R還燒壞一張.. DVD+R片又要不夠了 il|liOrzil|li
後來小電全部裡面清出4.5G的萌物 D槽瞬間有2.3G的空間 然後又把C槽跟外接的音樂往裡面丟..馬上剩下不到500mb (汗)

我看這4.5G.....估計撐不了1星期又要沒了..(望天)

まぁ~明天 8:30am ~ 17:00pm 是選課決戰!!
體育課曬不曬太陽就看自家小電跟網速刷不刷的進去了!! (握拳) 不過雖然還要擔心自己爬不起來 暑假沒生理時鐘這東西..(遠目)


↓ 以上為兩天前的小插曲事件

因為小惡丟了鈴聲過來.. 我也順手的錄進手機當成簡訊鈴聲 把我用了n年的 由貴拿東西砸愁一那段給換掉~XD"

不過要是在睡覺前..大約凌晨2~3點.. 三更半夜..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 突然..
傳來「キャン、キャン、キャン! 絶望した! 非難社会に絶望した!!」的巨大響聲是件非常恐怖的事!!! (毆飛)
(天音: 請不要在阿飄月盛行的時候還打偽阿飄的東西出來好嗎?)

結果簡訊的內容還是「我在電視上看到城田○先生了!!!」 ....(・_・)

我昨天就看到『ハケンの品格』裡面有某人了 雖然Msn有掛狀態 但也掛了半天就換掉了 + 忘記跟親友講~XDD|||
結果直接打電話給河馬 兩人開始拼命在吐槽某人 (笑的好累 Orz)
估計某人會做惡夢 or 起床時會打噴涕吧...我們真的不是要故意吐槽你 只是單純私心D家除了你以外的人 沒有出來跑個龍套 (淚)



D.Gray-man 45

這話的神田感覺好呆 (汗) 不論是被門打到臉 還是轉拉門手把轉半天打不開~XD||||

內容沒啥感覺... 反正就是原創 這話其實只想要表現神田的脫線吧?! (毆)


D.Gray-man 46

這話アレン不夠黑......Orz
就算是要靠毒言毒語分辨那個是真的クロウリー時 感覺也沒之前玩牌一樣有殺氣? (汗)


D.Gray-man 47

メイリン 堀江由衣

我覺得ラビ講的台詞有語病可挑~XD||||
說リナリー是中國出身所以應該可以跟村子的人比較好溝通.. 可是日本的動畫全部是日配..這句好像是多餘的 (巴)

劇情老樣子沒啥感想.......反正那小女生是適合者就是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