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台中都是等颱風走了之後才會有颱風的感覺..... 回南現象的風雨都比颱風登陸時期還要大 Orz まぁ~イイや~


是說最近發現我跟我媽果然是母女.....兩人都到家了.. = =|||

我爸前兩天剛好出門去對岸玩個6天
我奶奶剛好身體又不好 所以住院觀察一陣子 應該沒啥大礙 家中只剩我跟我老媽2個人.... + 笨兔 笨狗各一隻

我老媽老樣子 她做她自己的事用著電腦 我也是老樣子在解決萌物 用著小電
兩人房門口剛好是面對面的 我家笨兔在兩個房門中間睡覺 一次顧兩人? → 謎樣的畫面

老媽懶的開伙 這兩天通通是買便當解決..... 雖然有煮飯 可是那也是為了我家笨狗的飯而煮2天的份 省得她要花時間再煮 (汗)
衣服跟碗我媽也是跟我一樣 有時堆到不順眼了才把它洗掉..(遠目)
結果兩人想的還剛好都一樣:「與其靠我媽(女兒) 還不如自己動手比較快」......(望天) 今日天気はいいねぇ~~(殴り飛ばす)


晚上則是賴在電視前看新聞 我媽則是拿出餅乾在嗑.. 沒看過的包裝 一拿起來...上面印著「軍用野戰口糧A式」...
一問之下好像是我爸的朋友送來的.. 反正就是有人當兵拿回家裡 多的就順手送我爸.. (汗)
翻了側面 發現裡面東西還不少 但反應是.. 有B式嗎? 該不會是脫水蔬菜脫水麵吧? (巴飛) (天音: 你直接講泡麵比較快吧!)
微妙的東西.... 應該說 這東西出現在平民老百姓的家中還真微妙...(遠目) 不過這個的牛肉乾硬的好難吃.. =x=

相信靠著這個n包 可以過4星期 一個月 NT$2800元 (日幣又漲了 囧) 的黃金傳奇也說不定..(茶)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19

磯崎壮一 楠大典
磯崎静香 川村万梨阿
アルマ  高乃麗

黄的開頭還真是很驚人...=w=|||
但沒想到黄年輕時也有那麼一段戀情啊~(笑) 雖然看他年輕有頭髮時的樣子感覺還真微妙 (巴)

整話劇情也讓人蠻耐人尋味的... 到底EPR跟謎樣教會又是什麼關係..?

但還是有一些笑點~ 出現謎樣教會的歐巴桑對黒說:「你好!」 黒的內心有必要震驚到把手中的袋子掉下去嗎~XDDD?

沒想到那對夫妻是找這兩位來配啊..=w= 算是老牌声優的組合? (笑)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0

黒果然是契約者的特例啊!! 不過這次在怎麼樣的特例也嚇了猫一大跳了就是了~XDD
最後黄來不及救她的時候...讓人看了不禁小小心痛一下..

黒跟教主對話的那一段也非常的耐人尋味.. 契約者跟人類之間的關係..
雖然在完結前6話 多多少少感覺有切入主題 但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怪哉~

下話有イレブン 也有魏志軍的登場!! 看來能好好期待下一話了? ♪
...看到預告時我才驚覺 16話那時出現的EPR成員 不是草尾さん又多串場一個角色 是魏志軍又轉加入EPR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