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7號凌晨想要把3篇レポ補完 結果.. 完全是昏睡模式 囧|||

昨天晚上10點起來後 就先打了下Blog開頭 就爬去樓下吃晚餐 然後看看新聞 凌晨2點又睡著了...直接睡到早上9點..(汗)
如果把兩次長時間睡眠中間空的那4小時不算的話... 我光16-17號這兩天就整整連續睡了 17小時啊 囧!!!!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前陣子回來也沒好好休息 只顧著把レポ趕完的關係呢? 好久沒有睡這麼長了..(汗)

不過今天也總算落下心中的大石!!! 我把朴さん的記者會補完啦!!
小林さん&豊口さん的レポ也因為可伶親的幫忙而補完後半段! 感恩~v 前半段的細節也補好了~XDDD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bb


是說 唱歌的事機乎已經確定我要北上了嘛 囧||| (不知不覺中?!!)
我一定是瘋了才要特別跑去台北唱歌 囧||| (誰か私を止めてくれ~~~=口=?!)
我現在已經撇開金錢 只想管天氣了.. 畢竟上星期兩個颱風 這星期一個 下星期..? (謎) 是說還有點顧忌到來回時間啦..

而月月今天下午打電話來跟我哈啦 她不想待在家裡 所以問她要不要來台中玩~XD 就有提到我家笨兔咬壞結界師紙袋的事
月月:「我很喜歡小動物說~」
私:「我家的這隻笨兔應該不能算吧..」→ 我只覺得我家笨兔跟一般的小型犬沒兩樣..有的小型犬還比我家兔子小 Orz

但對話還是充滿了よっちん就是了~XDD まぁ~月月要來台中我是很歡迎就是了 不過一切都交給老天爺看天氣~(望天)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5

松永雅也    新垣樽助
桐青野球部監督 相沢正輝

三橋跟阿部真是合作無間啊~ >w< 應該說多虧阿部驚人的觀察力? 要是沒有阿部也不會讓第一局就有三出局了 (笑)

最後三橋在兩壘之間來回奔跑 老實說我也有想過這種事~XDD 沒想到卻被三橋演出來了 (大笑)
而且看到三橋跌那麼大一圈 最大的還是阿部啊 看那阿部緊張的模樣也很妙說 (笑)

高瀬的精神層面感覺有點不穩..?
桐青的監督還真是會給人適當的壓力啊..XDD 就某方面來說的確是蠻恐怖的..=w=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會去注意到一些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声優..
像是配真柴的山本さん 聲音算是另類的有特色? (笑)
還有配島崎的日野さん..聲音也是不錯聽 但沒想到竟然是擔任男性向主役為多啊..@@
另外就是監督 沒想到Cast就那樣打~XDD 声優的聲音果然有聽過! 不虧是在『DEATH NOTE』跑了多個龍套的相沢さん啊!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6

這話劇情也是會讓人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看 =w=

讓我爆笑的還是阿部被三橋道謝的部份
阿部果真是性情中人啊 (笑) 沒想到還被說句「ありがとう」就要感動到噴淚了~XDD
不過下句接著吐槽三橋其實不是個すらすら的傢伙 也太直了吧~XDD?

田島差一點點啊~ 惜しかった~~ 不過下次輪到他時相信會更能抓住高瀬的心理?
是說高瀬看到三橋那( ̄◇ ̄)臉奔跑的樣子一直在憋笑 也真的是有點過份~XDD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7

不虧是強校桐青? 這局一口氣找回水準啦!!
應該說監督罵人也真是有夠直的 相沢さん的語調真妙~XDDD 真好奇字幕組要怎麼翻這段...XD

不過最後的那刻 阿部即使在怎麼足智多謀 畢竟還是一年級 沒有預想到場地因為下雨而沒有反彈起來
但是三橋最後那刻奔出去 幸好有傳穩 才能順利封殺跑者的那刻看的真是讓人大快人心啊~(笑)
モモ監的辮子一直反應モモ監的心情啊~XDDD 也算是這部有趣的地方吧~(茶)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8

河合順手救了三橋一把 田島跟三橋用キラキラ的眼神崇拜 後面阿部卻是一臉的黑線的畫面有夠爆笑的

而且當阿部對三橋說不要打球 三橋那個眼神也太閃了吧!! 那個音效是什麼鬼~(笑倒)
是說三橋我越看越像稚雞是怎麼回事..Orz 應該說除了平常的( ̄◇ ̄)臉外 眼神也越來越像了..阿部這個保母好辛苦 (毆)
被指叉球打中 保母擔心的衝出來看..懷疑是三橋是痛覺神經有問題了.XDD 我也是跟高瀬一樣看到那幕時拼命在笑抖~(巴)

不過最後在田島 跟三橋的拼命下 又增加了一分啊!!! 看來桐青監督心中是囧字無限吧~XDDD
但是自己也看的太入迷了..... 為什麼看個動畫可以跟看實況轉播的野球比賽一樣緊張呢? (汗)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9

這話看的讓人真是.. 驚心膽跳?!
桐青追成跟西浦平手了啊啊啊.... 後三局捕手會不會換上利央也是值得讓人注目..

下話叫「逆転」.. 讓人蠻ドキドキ的說....

不過更讓我小驚的是 本以為這部應該是做26話 沒想到竟然跟『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一樣只做24話 =口=!??
剩5話.... 該不會這部就只跟桐青對戰後就收尾了吧...? 有點可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