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爆碟啦!! 從台北回來後忙著寫レポ都沒看動畫的後果就是爆碟啦!!

然後我明明是睡個午覺 為什麼可以從中午12點睡到晚上10點啊 囧||| 連自己都有小驚到
而且睡到一半時 明明自己有醒 但是一睜眼就覺得眼睛還在跟我抗議它要休息 結果一閉眼又睡著了 就這樣睡了10 Hr Orz


純未跟月月想要把我從台中拉到台北唱歌.......想去動力上升到70% 剩下30%是天氣因素跟金錢..

因為本來今年就打算去2趟台北 一次是FF 一次是漫博就算了 沒想到還真的事事多變 更不會想到要多花一次錢北上
要是純未沒去下午茶 也不會認識燕子跟薰 而我也不會因此與月月他們認識這麼一大堆朋友...微妙~ 微妙 ( ̄w ̄)
等到颱風走後 這星期日看一下一週天氣預報後再決定看看好了.... 不過基本上要去的機率已經很大就是了 =w=|||



BLEACH 119

這話原創看的讓我有點囧.. 撇開打鬥畫面佔了8成不說.. 劇情後半段那是什麼.. 恋次跟一角的CP?!! (滝汗)

雖然我大概了解為什麼動畫要多做這一段來補一些劇情不足 + 拖時間.. 弓親以前的樣子到是讓我有點小驚就是了~XD"

圖鍵........我不要會冒出真殿さん聲音的花太郎啊~~(淚奔)


BLEACH 120

那三隻原創角色大概是要永遠攪局到BLEACH完結了..(淚)
恋次的耍帥部份雖然動畫還是有表現出來.. 可是多了三隻亂場還是會覺得很默.. 義魂丸就不能放在罐子裡收著嗎 = =|||

小雨的部份也是有做出來.. 雖然原作一直沒有解釋小雨強大的力量的來源..
日番谷的卍解開放型態怎麼感覺越做越了...il|liOrzil|li 那個冰一點都不像冰..(汗)

圖鍵的花太郎的斬魄刀能力......|||| 只能說コン從一開始就找錯人了..(望天)


BLEACH 121

OP6找來唱劇場版OP的Aqua Timez 歌是不錯聽~ 但後半段有幾秒感覺跟畫面搭不到的感覺? (汗)

ED11的MV部份是犯規啊啊!! (爆)
白哉你穿什麼都那麼好看是怎麼回事 =口=?!! (雖然有點人物變型的嫌疑?) → 感覺在現世當刑警或是弁護士都不錯? (巴)
京楽大叔穿上現代服後看起來更輕挑了啦~(大笑) 浮竹那個動作一整個就是叫京楽不要在吵七緒?!
還有就是日番谷....比起普通的T-shirt 你更適合小學裝..(被冰輪丸毆到虛圈去)

一口氣做出恋次 日番谷 乱菊三人的畫面的那段真是爆帥的啦~vvv

コニタン的浅野還是老樣子~XDDD コニタン搞笑本性全開~(笑)

グリムジョー:「2度と聞かねぇことに祈れ。 グリムジョー・ジャガージャック! この名を次に聞くときがてめぇの最後だ、死神
→ 名言セリフ! (笑) 部さん還真是把グリムジョー的狂傲發輝的唯妙唯肖~XDDD

圖鍵...花太郎的斬魄刀到底要打人幾次後才能攻擊一次呢...(望天)


BLEACH 122

六車拳西 杉田智和

好久不見的東仙跟市丸..モリモリ的聲音 配合東仙一整個夠冷酷的 雖然跟幾分後出現的一心又是落差~XD
遊佐さん的聲音則是一樣的爆萌~ 也許是因為好久沒聽到銀的聲音了? (爆)

雨竜跟竜弦的那段還是一樣到爆表!!! → 當初在看原作時就不曉得想像幾次成田さん的聲音了~XDDD
只可惜動畫定格的時間太短 (喂) 要不然應該會有不少人看到這段時爆走吧? (謎) 預告時雨竜吐槽也有笑點~XDD

之前沒有太注意ひよ里的腔調.. 這話因為台詞多 所以仔細一聽後..發現是超標準的関西弁啊!!!
更沒想到配ひよ里的是之前在BBB中配セイ的高木さん啊!! 應該要去配一下『ラブ★コン』啊! (笑)

加上平子 仮面軍勢中就兩個講関西弁的人? 還有一個是名古屋弁... 努力分辨名古屋弁跟関西弁的差別在那 (汗) Orz
還有スギトモ再度串場了仮面軍勢裡面的人啊! 因為之前之芭台詞太少的關係 所以要多講一些嗎? (笑)


BLEACH 123

仮面軍勢吵架還真是超歡樂的~XDDD
做成動畫還是比看平面的漫畫來得有笑點啊~XD 是說平常各做各自己的事 唯一樂趣是互相吐槽跟吵架嗎? (謎)

裏一護跟一護的對決 動畫也是表現的不錯..
但不禁還是想說 會由死神變成虛的這段路程 要是一護當初沒有因為死過一次的關係 也不會產生虛囉?
那仮面軍勢其他人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經驗..還是..? 仮面軍勢到現在還是個謎..@@"


BLEACH 124

表現內心世界的部份竟然混了一堆有的沒的場景..
白哉就算了.. 狩矢出來幹嘛啊..囧 反正是為了拖動畫的時間 算了...Orz

圖鍵的ending....還蠻瞎的 (汗)


BLEACH 125

這話一開始沒想到連剣八都搞出來了..bb
不過總算是走回原作路線 總隊長講出了藍染的目的跟陰謀.....

黃金圖鍵竟然換成破面百科?!!! 官方也開始大推藍銀的CP了嗎~(爆)
雖然百科那邊的市丸一整個不合他的行事作風的感覺~XDD 不過速水さん跟遊佐さん的聲音就是一整個有夠萌啊~>///<


BLEACH 126

這話一口氣ネタ了茶渡 織姬兩人的力量.. 當然兩人之後走的也是不同的路.. 仮面軍勢的吐槽還是一樣的很歡樂~XDD

當然最讓人爆走的還是竜弦啊!!! (爆) 竜弦カッコイイ~~ >w< 父子兩人果然是一個樣 互相下手留情了 (笑)

預告的一護還真的是被傳染到関西弁了啦~(爆笑) 大家都愛說「なんでやねん」~XDDD


BLEACH 127

弓親被一角頭鎚的畫面還蠻有笑點的~XDDD

浦原對織姬雖然說的狠了點.. 不過基本上也是事實啊...=w=|||
到是我覺得藍染大魔王看中織姬另一個理由.... 因為虛圈沒女生所以想把織姬拐去虛圈? (巴)

破面百科是隨機播放的嗎 =口=?! 市丸覺得通告費太少 所以挑話出場? (喂)


BLEACH 128

雑貨店店員 中村悠一
豊川翔太  高木礼子

好不容易進入破面的重點.. 竟然又加了原創 而且還加的很順 緊張的氣氛全沒了.....= =|||

是說我終於覺得店員聲音有點耳熟了..... 這算我對中村さん的聲音的認識又更進了一大步嗎? (謎)
是說這邊高木さん的聲音跟ひよ里又是一大落差.. 完全認不出來 =口=||||

破面百科......グリムジョー你要卍解的話.. 以動畫亂加原創的進度 也許到了170話才讓你卍解也說不定 =3=


BLEACH 129

原創依然充滿了Bug.....非常好奇他們平常把義骸放在那..(天音: 你沒事就愛挑別人的Bug嗎?!)
而且松本去追翔太時為啥不是死神狀態 明明脫離義骸後的死神狀態比較容易保護小孩跟追人吧..?

是說翔太的妹妹長的還真像『ぼくらの』的可奈啊..|||b


BLEACH 130

是說.. 搞了原創是為了讓日番谷 松本 一角跟弓親大顯身手 只是裡面最沒打鬥畫面的竟然是弓親?!!
因為監督做不出弓親要的美學感嗎~XDD? 難得潤潤聲音連續出現了這樣多話說...=x= 至少做個始解畫面嘛~(畫圈圈)

是說這到底要搞到幾話.... 破面百科的ウルキオラ台詞竟然才一句...(打擊) 有市丸的聲音聽有總比沒有好就是了~(毆)


BLEACH 131

上話才在抱怨 這話總算有弓親始解的畫面了.. 只是畫面也是短的要命是怎麼回事 Orz

還有那個原創破面真的是爆弱的!!! 我連吐槽都懶的吐了~(攤手)

預告那個應該是指久保先生吧~XDD? 這段他真的認同嗎.. 非常懷疑..(喂)


BLEACH 132

ED換了.. 普普通通~QQ"

這話原創的劇情..
讓我一整個很想大喊.. 日番谷你走錯攝影棚了啦!!! 你應該去錄『キャプテン翼』才對吧?!!

那倒掛金鉤算你好樣的!! (爆笑) 還有中間被夏梨那些同伴吐槽小不點時 那是エド吧~(毆)
之後比賽那段.. 一直在拼命吐槽日番谷 不要亂用瞬步搶球啊~XDDD (日番谷: 我才沒有!! ##)


BLEACH 133

飯島真治 柿原徹也
部長   中村悠一

這話竟然換一角當原創 囧||| 的確是很適合一角的劇情就是了

還有用點心賄賂日番谷..... 你果然是小學生 (被冰輪丸打飛)
是說那個大虛怎麼看起來好像很弱.. 讓我想說一角你不用去也沒差啦.. 光日番谷跟松本兩人就綽綽有餘了~(茶)

到是怪怪的義魂丸....原來都是やちる幹的好事嗎? (呆)

カッキー的聲音好好認~(笑) 應該說我整話聽下來覺得好像在聽実琴的聲音(爆) 中村さん這次我到沒認出來就是了~b

預告..老實說我也覺得那兩人非常像 (汗) 下話是弓親的原創啊..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到本編~(泣)


BLEACH 134

弓親穿廚師服的確是蠻適合的~XDDD 只是切個一護いちご不需要快刀把它細分成碎末吧! (笑)

其他劇情..沒啥感想~(茶) 預告弓親吐槽的還蠻中肯的~XDD 也是我吐槽的心聲~(毆)


BLEACH 135

警官 近藤隆

做到沒角色做 所以連コン特集都做了...這話讓我真的是囧到最高點....
而且非常想吐槽 把幼童單獨留在家裡的父母親是要受罰的..= =|||

下話看來又是原創跟原作的混合版的樣子.... 真的會跟看魂狩那段一樣 看到頭痛了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