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發生讓我覺得.. 我爸媽真是天兵的事件 Orz

家中會有小白板 方便留言或是說自己要去幹嘛 雖然在客廳的月曆上我也有記事
今早就還是再提醒我爸媽一次 寫在小黑板上10號下午要北上..中午隨便吃點 就去睡午覺睡到晚上7點多起來 一下樓..
老爸:「咦? 我以為你不在 已經去台北了! 我還跟奶奶說你上台北了」.....
我在白板上寫的「10號」那麼大你是沒看到嗎...... =口=|||

我媽也很天兵的連續n天忘記中午要餵我們家笨狗 變成都是我睡醒後開始幫我家的笨狗用一大碗飯~||| 一天一餐好悲慘
然後因為家中沒胡蘿蔔 所以直接丟一整個蕃薯給我家的笨兔吃...  旁邊不是有飼料嗎?!!
媽~就算牠是長的像狗的兔子 也不要用餵狗的方式餵牠啊...il|liOrzil|li  完敗した... il|liOrzil|li


新番就剩3部想看但還沒看 擺在那邊給它堆堆樂 『ぼくらの』、『電脳コイル』、『天元突破 グレンラガン』
為了趕快把『鬼畜眼鏡』打完.. (現在連1G空間都沒) 所以才開始看 剩下兩部那天有動力在去看它好了..(巴)

『ZOMBIE-LOAN』、『Devil May Cry』、『鋼鉄三国志』、『大江戸ロケット』、『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至於這幾部 已經被我列到只收不看的範圍了 ...『BLUE DRAGON』也快被列進去了 我怎麼會看這麼多部..囧|||



ぼくらの 03

吉田 近藤孝行

這部拖了很久 從4月被我擺到8月了 (望天) 因為第2話還是用聽的 還從第2話開始看..把原感想修了一下就是了~

這話還真的是.. 暗い雰囲気... =x= 那個椅子是copy家裡的 而不是直接轉送到機器人身上?

是說 當那個法醫在講驗屍報告時 當我聽到海草那段 法醫不用解說我就知道他下句要講什麼了~XD"
讓我想起來之前看台灣那種台灣變○龍之類的節目 法醫剛好講的是如何判斷是否是溺死的 雖然這知識平常跟本用不到 (巴)
同時 法醫一邊探討和久的死因 另一邊剛好火化.. 這樣只剩下法醫一個人的證詞 讓人有種莫名的反諷感呢..

下一個犧牲者是..コダマ嗎.. 總覺得這機器人選人似乎是看個性? (汗)


ぼくらの 04

這劇情還真狠.. = ="
讓我不解的是 這裡的機器人就不能設計的再好一點嗎..不能飛 用走的只會傷及無辜 還是說這就是這部的看點之一? (汗)

コダマ畢竟還是社長世家出身的小孩 還說房子倒了讓爸爸蓋就好..
這下因為自己開的機器人害死老爸....直到自己掛點前都還不敢相信.. 這小孩也真夠讓人同情的了~|||

コエムシ:「こいつはな、人の生命力で動くんだ。 だから、お前らは戦いの後必ず死ぬって事だよ」→ 語氣真輕鬆~讓人好想k下去

不過還是搞不懂 ココペリ是想說自己是當初契約者的最後一人 所以才把下個戰鬥的希望託付這群小孩子?
看來要看到最後一話才能真相大白? 只不過コエムシ在預告時 講的那些台詞 一整個聽起來就是很欠打...(遠目)


ぼくらの 05

関政光 川田紳司
首相  星野充昭

這話是ヨシノリ配的カコ當主人公啊~ 最近越來越對ヨシノリ好感度上升~ 應該是拖桜蘭的福? (笑)
チズ回カコ的地方真的是有點.......(汗) 總覺得チズ他應該也是一個有不為人知過去的小孩?

到是コエムシ在這話真的是大出風頭啊!! 不論是對カコ的挑釁 還是對自己拔槍不知死活的小子一點教訓都很妙
但讓我很想吐槽的還是他對敬稱的執著! 不要「君」要「」 最後還是勉勉強強接受了「さん」什麼鬼啦~XDDD
而且還是突然想到 忘記自己叫カコ那小子來了....コエムシ到現在依然是很謎的生物~(汗)

カコ那小子還真是有點可憐啊....雖然我覺得他最後一幕那喊的地方 旁邊打上「絶望した」的字樣也許我會爆笑出來~(巴)


ぼくらの 06

カコ的死法也太了吧....Orz 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ヨシノリ還是把這角色發揮的很好就是了 =w=|||
雖然我能理解カコ什麼都還沒做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出生在這世界上 然後就要掛點的心情.. 可是追チズ那段真的讓我很無言..

不過這次的敵人.....寄居蟹為範本? 只是頭換成一片ピカピカ像鋸子的東西
不過幸好上層都不是笨蛋 至少還有人看出敵人的蹊蹺~算是不錯了?


ぼくらの 07

畑飼浩之 鈴村健一

看了チズ的過去 感覺上チズ怎麼也是一個很彆扭的小鬼....= =||| 雖然說的確很符合現代小孩的寫照啦..

只是スズ跑的這個龍套真的是開口第一句後就讓我擺了張臉在小電前 ( ̄Д ̄)|||
現在不管聽到スズ配什麼角色 都是先想到スズ本人 然後才會慢慢把畫面的角色蓋上去..(汗) 有很糟的fu Orz

只是看到後面發現這個老師是個人渣.....真是無言到不行..= =||||
換言之 一開始支持女學生向自己的路前進 大概也是裝的...
讓我覺得スズ配到這人渣真的是有浪費到..= =|| 不過對スズ來講 偶爾配個惡役也算是種不錯的挑戰?


ぼくらの 08

這話看的真是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笑)
先用雷射光讓把體育館給切了 開著ジアース去報仇 在那邊戳戳戳的很有笑點~XDD チズ幹的好啊~(巴)
而且最後給敵人那一擊 相信應該是把敵人當老師猛踹吧~ 是說剛好弱點設計在那邊 說不定也是故意的~XD|||

不過一向頭腦冷靜的モジ 也提出了要點.. 到底是誰沒訂契約? 謎啊謎..


ぼくらの 09

ヨシ 釘宮理恵
青年 近藤孝行

這話是スギトモ配的ダイチ登場! 看了這話更能了解當初スギトモ講的那些感想了~||||
ダイチ還真是超真面目的好青年啊!! (大姆指一排) 只是運氣不好 敵人七早八早的就現身.. 嘔爆啦!!

看到敵人時 馬上在小電前吐槽:「什麼鬼?!! 怎麼找一個汽油桶來啊!!」後來仔細一看發現是木頭的年輪的形狀...= =
而且後來打架打成變成在刨木頭~ 怎麼看都覺得敵人越來越詭異 而覺得很好笑~(巴) 害我前半段被感動的氣氛全沒了啦! 囧

釘宮さん則是意外出現在這部 又配了妹妹的角色呢~ =w= 雖然我沒認出來就是了~Orz


ぼくらの 10

多々良惣二 川島得愛
男1    近藤孝行

是說.. 一開始的紋印在手臂 後來變頭部跟腹部.. 輪到這話的ナカマ是腿部.. 所以下一個人是腳囉? (思)

一開始我還真對ナカマ的賺錢方式感到很囧 但是後半段卻很溫馨感人~(淚)
只是這話的敵人卻出乎意料的是很正常的機器人?!! 之前敵人又有汽油桶跟螞蟻是怎樣 幻覺嗎? (汗)


ぼくらの 11

ナギ 中村悠一

モジ這小孩的過去真的是有夠感人的.. 我想他是所有人之中裡面最老成的一個吧..
コエムシ的回答依然不曉得在欠打個什麼鬼.. = =||| 雖然到最後還是有幫モジ完成心願..也不算太壞?

敵人..我怎麼看都覺得是香菇拿著鐮刀在亂砍亂揮? (巴)
ジアース的機械修復也是靠人的生命力嗎? (思) 不過這次紋印又跑到頸部去了...原來不是按順序由上往下啊~(汗)

沒想到中村さん串場モジ的朋友啊.. 依然是無法認出中村さん的聲音......Orz 待努力


ぼくらの 12

マキ父 保村真

現實中像マキ這樣的父親 也蠻多的呢~XD 不過基本上除了機器人迷外 就是鐵道迷了吧~(笑)
不過時機通常就是這麼巧.. 剛好提早陣痛 敵人又剛好出現 = =|||

不過コエムシ說的那句話.. 真的讓我愣了一下 答案待下話揭曉?


ぼくらの 13

ED2... MV意義還蠻不錯的~ 只是看到很開心的ココペリ的fu~還真奇妙~XD"

コエムシ的那一番話讓我不禁想說...
假如ココペリ當初跑到這個星球後 沒有在這個星球給這些小孩訂契約 那是否其他星球操控的機器人就不會出現在他們的空間?
因為在這之前 至少可以確定コダマ他們這15個人的地球是沒有這些情況的
只是剛好其他星球的操控者來到他們的地球 把ジアース交給他們.......就某方面來說還真的很衰..= =|||

不過一但輸掉 星球就直接爆炸這點.. 的確跟コエムシ說的一樣 逃了也沒用
之前開著機器人在戰鬥其他星球的人 也算蠻狠心的對待別的星球的人嘛~(望天) 戰鬥立場上可以說是扯平了?

至於出現的謎樣男子們...是否是有更龐大的組織想知道ジアース的祕密?


ぼくらの 14

本來以為是博士洩露情報出去..看來我猜錯了 不過也沒想到カンジ的母親就是... 只能說世界真小 (汗)

只是ウシロ的母親剛好是.... 世界還真小啊~ (茶)
不曉得到底是田中已經知情 但不想跟カナ說 還是真的完全不知情呢? 這部真是到後面謎越來越多了..


ぼくらの 15

カズ 近藤孝行

果然田中是知道但卻又不肯講啊... 默默的以母親的身份偷偷的守護孩子 也真是辛苦田中了~QQ

不過キリエ的想法我不是不能理解就是了..
キリエ的家庭算是一般中低收入戶的寫照.. 這部描寫小孩子的成長過程跟家庭背景也是看點之一吧~ 感心! 感心!
但卻又那麼剛好敵人自己搞自殺.. 對方也是戰鬥到覺得很厭煩了吧~(汗)

近藤さん已經可以說是這部片的固定班底了吧~(汗)


ぼくらの 16

15.5感想Pass

政府官方說法還真是輕鬆 不管是那個國家的上層都會用這招吧.. 雖然不難想像到會找替死鬼跟丟汽油彈啦..(汗)

但是キリエ原來才是那群小孩子中最強的傢伙啊!!! (大笑)
就算本人的運動神經不好 但ジアース的動作主要是靠パイロット的思考 跟本人完全沒關係啊!!
讓我有種キリエ之前到底在擔心什麼鬼的感覺~XD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ジアース的移動那麼輕盈呢~ =w=

不過キリエ跟モジ兩人的冷靜思考多少都有落差呢~ =w=
一個是能當場點明主題 一個是默默的在一旁觀察大家 然後思考.. 也許モジ晚一點掛點的話 說不定也能發現マチ沒訂契約?

這話讓我最囧的莫過於 コエムシ說マチ是他妹吧..... 有嘴巴這麼毒的哥哥~ 我還蠻同情這妹妹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