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野裕行台灣簽名會應援活動
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慢 不過希望有看到這個網頁 又會去看よっちん的人也參加應援喔 =w=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m(_ _)m


是說家中最近飄了一股異常的雰囲気..
連我家咖啡都覺得家裡好像怪怪的 也沒那麼常黏我 一直在樓下當警犬(兔?) stand by~(汗) 這傢伙真的是兔子嗎..(瞄)

家中只剩我一個還沒病倒 應該說還沒得感冒...||| 何かヤバイな~(汗) 感冒病毒退散!!! (>Д<)ノヾ (灑鹽)

ps:
在ニコニコ看到很好笑的『鬼畜眼鏡』的惡搞~XD 畫面打的文字有夠瞎的啦! 有興趣的人點這 → 【偽デモ】鬼畜眼鏡ボイスに耐えないか?
我愛ニコニコ的搜尋器~XDD 至少他的搜尋器比YTB可愛太多了 (=3=) 而且連ニコニコ的速度也比YTB快~vv



モノノ怪 02

好玄的一話...

分鏡的方式還是用翻頁來表達的.. 微妙~@@"
老實說雖然看懂整話的大概意思 前半段到是會讓人小混亂呢.. 老闆娘看來以前也是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鬼怪的作品呢.. 突然有想到緑川幸先生畫的『夏目友人帳』 但感覺上兩者還是差很多呢..
這話要是薬売り有出手的話 也許是妖怪退治類型的作品吧? (思)


モノノ怪 03

Cast
「海坊主」
加世    ゆかな
源慧    中尾隆聖
菖源    浪川大輔
佐々木兵衛 阪口大助
柳幻殃斉  関智一
三國屋多門 高戸靖広

在OP前面那段 因為沒看過『化猫』所以不曉得在講什麼.. まぁ~関係ない~
這話的主題很明顯 算淺顯易懂吧 但這話的背景花到比之前兩話還更誇張的樣子 有點眼花的fu就是了 (汗)

聽到小関的聲音講那種調調 一開始覺得還蠻好笑的 但後來覺得還蠻適合他的~XDD

浪川さん那角色真的是讓我汗了一下..也太.. 一整個讓人覺得也太オ○マ了吧 囧||| 不曉得該怎麼說~|||
阪口さん也是.... 跟『BACCANO!』一樣 也是不好認... 但這邊聲音跟角色的臉感覺搭不上 聲音好少年說..真謎~XD"


モノノ怪 04

海座頭 若本規夫

看到一隻魚在那邊講話真奇妙.. 應該說我沒想到這部表達海坊主的方式 是直接畫一隻三眼魚啊..|||
但講話時魚唇在那邊閉合時會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更讓人覺得キモイ il|liOrzil|li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 那隻魚竟然是若本さん配的...(汗)

對薬売り來說 自己消失好像是沒什麼可怕的~ 幻覺攻擊對他無效~(茶)
到是柳幻殃斉配海坊主說他覺得最恐怖的是饅頭.. 很明顯是講反話吧....但的確不太想去想饅頭裡包的到底是啥東西 = =|||

這部基本上感覺不錯.... 但我一整個只希望它不要在畫的那麼花了.. 看的眼睛很累到是真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