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尾:「ハニーはどこ? ハニー~ ハニー~ この家のたこ焼は旨そうじゃないよ~ ハニーがいる場所に帰りたいよ~Q_Q」

老實說.. 我覺得正面的白尾還蠻呆的.. 側面還比較好看一點~(茶)

台中中午時打了好大一個雷 害我的午覺就這樣被吵醒了 il|liOrzil|li
後來強迫自己繼續睡 睡到沒注意到宅配送DVD3來了 是家人幫忙收的 還問我這布偶是我買的啊? 硬要說的話是買的沒錯啦~(汗)
但看到木棉花包裝跟巴哈差不到那去 有點心酸fu~Orz 木棉花連紙箱都沒有 就直接包在硬質的塑膠套送來~|||


晚上跟河馬、密、跟努力實習兼跟熊打架一星期剛回來的風痕一起去夜市吃飯
因為風痕把手機忘在家裡 所以無視他老弟 大石要叫風痕外帶回家的食物 一行人在攤販上吃飯聊天時..(我的手機響了)

本來想說是不是家人叫我要回家了 但看到手機螢幕上面顯示的是「風痕」
瞬間反應:「風痕不就在旁邊?!

然後按下通話鍵時 雖然有想到風痕手機在他家 可是..
大石:「喂~ 那個~ 我要找我姐」(低音)
害我繼續囧到 把手機丟給風痕後 轉向跟河馬&密說:「嚇死人了!!! 是大石打來的!!」(眾爆笑)

嚇死老百姓!! 大石啊~ 你不要亂嚇人啊!!! (擦汗)
尤其是手機本人明明在身邊 他沒撥號 來電顯示卻是他的時候 真的是亂恐怖的一件事..||||



結界師 26

牙銀 三宅健太
火黒 平田広明

良守果然是笨蛋~XD
雖然順利的把在游泳池旁邊的妖怪解決了 可是為什麼在掉下去時 不會先反應做個大結界讓自己不要掉下去啊~|||

之後的部份 我想說我怎麼沒看過緋水這傢伙.. 果然是動畫原創角色啊..
是為了不讓動畫超前 又要安排良守跟時音之間關係的邁進.. 所以才安排這話? 但也不壞就是了~(笑)

三宅さん的腔調 跟其他作品比起來 也是沒那麼明顯...
平田さん的火黒更是微妙到讓我不曉得要怎麼形容.. 是有火黒那種調調沒錯 可是總覺得還缺了點什麼 錯覺?


結界師 27

幹部 中多和宏、諏訪道彦

黒須先生跟那隻猫的部份也完全呈現原作的部份~v

裡面的看點果然還是正守? 尤其是在開最高幹部會議的時候 正守那種態度真的是翻了~ =w=
雖然永遠猜不出他到底在想什麼 非正非惡...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應該也算是大魔頭角色的類型? (思)

到是瞄到幹部cast 覺得還蠻有趣的 除了看到中多さん外 連擔任企画的諏訪さん也來插一腳了~XDD


結界師 28

不虧是火黒啊!!! 之前覺得缺了什麼 應該是因為火黒台詞不多的關係?!
這話台詞變多後 加上耍狠的部份 完全沒有之前那種違合感 一整個讓人會大呼過癮啊~~>W< 果然火黒很讚~vv

除了反派的火黒是個看點外 當然剩下就是在良守跟時音要怎麼聯手合力突破窘境了~(笑)

是說看到配波緑的叫中村大輔さん....該說声優界的大輔真不是普通的多嗎? (汗)


結界師 29

良守在消滅那幾個小嘍囉時 看的真是會讓人不自覺的拍手叫好啊~>w<
的確是如原作所說 有些部份是漫畫表現不出來的 由動畫補齊了~(笑) 在流暢度來講 我很喜歡動畫的表現~vv

不過要等到良守完全能操控絶界 應該還要做一陣子吧....(思)

志々尾在這話被火黒整慘了.....
雖然在原作中最後還是栽在火黒手裡....= =|||| 他跟火黒結的樑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大~(汗)


結界師 30

漫畫沒注意到.. 原來正守的絶界範圍還真大啊..@@" 不過正守還是太大意就是了~ 雖然感覺上不是什麼大傷?

好久沒看到那兩隻妖犬搞笑了~XD 明明這兩隻是半斤八兩 笑別人下個衰的都麻是自己~XD
時音覺得跟志々尾之間有道牆 良守則是鬧脾氣 尤其是看到正守那種ニヤニヤ的笑容 說要做道牆的那邊 非常有笑點~XDD

下話可以看到小時候的志々尾~ 不曉得會不會跟良守一樣會另外找人配呢?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