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ギトモ的事務所Blog有更新他來台灣的事了~XDD → アトミックモンキー 公式Blog サルの足跡
我怎麼覺得他在照片上一堆路人中一整個很顯眼?! 不過沒想到スギトモ竟然連メイド喫茶店都去了~(汗)


下午2點多快3點時 睡午覺睡到突然被手機聲吵醒..
手機在電腦桌上 不太想起來接 後來因為怕重覆昨天海風&河馬殺來我家挖人起床事件....所以還是起來拿了手機

OS:「.....沒看過的號碼..誰啊?」 因為不認識 怕是廣告什麼的 可是想想算了 還是接好了~(汗)
對方:「喂? 請問是○○○嗎? 我這裡是宅配 等會我會送東西過去 現在時間方便嗎? 一共是888元」

蛤?! 奇怪..禮包不也是8/3才寄的嗎?!!!
害我趕快從床上跳起來 衝去挖零錢 湊出88元 可是沒零鈔就是了 直接拿了一張小朋友 反正宅配大多會找錢~ =w=
宅配大哥好樣的 我跟他說沒零鈔 問我要找多少 連零錢點都沒點就一把塞進口袋 然後拿出200找我~|||


箱子非常輕 讓我覺得沒有1kg吧.. 難怪不用我們出運費..=3=

抱枕是印斑尾呢~v 剛好拿它去跟布偶的白尾擺成一對 (喂)
吊飾是式神的樣子 我剛好拿到「恋愛」的祈求(汗) 防塵鍵盤套是兩隻可愛的Q版妖犬..用不下手~||||

除了重要的發票外.. 箱子裡還放了三張柯南電影優惠券 應該是巴哈的隨機贈品吧~
是說 看到發票上打著「銷售額 846 營業稅(5%) 42 總計 888」的那刻..讓我覺得 這禮包真是廉價到不行啊~(茶)

昨天搞定下午茶抽獎 今天搞定結界師禮包 木棉花你的效率也太好了吧?!! 囧 缺點是讓人沒有心理準備就是了~^^"

まぁ~いいや 今大事なのは、8/12 サイン会の時、よっちんに言いたい事を考えよう!!! (笑)



精霊の守り人 16

這話真讓人小緊張啊... 狩人已經潛入到自己身邊了..
不過剛好バルサ跟チャグム分開在大街上逛 沒那麼顯眼就是了..QQ"

但那群狩人們的本事還真大~ 專攻心防的ゼン 會速讀跟速記的ユン分工合作 找出他們住的地方 真是好樣的..(汗)


精霊の守り人 17

バルサ是剛好打中シュガ心窩嗎..? 要不然也痛太久了吧~||||| 雖然他是文官 但還是會覺得シュガ一整個好弱~|||

到是チャグム聽到自己哥哥過世的消息.. 一整個就是悶.. 看的讓人很心疼
雖然明知不是說話的好時機 但タンダ你也冒出一點會打破沉重氣氛的發言吧..|||
還是說タンダ也在鬱悶バルサ又要去打打殺殺 所以是兩人在那邊散發著沉重的空氣?! (汗)

這部到了這話作畫品質依然不減~ 更讓人期待下話的打鬥畫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