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花原訂8/3公布跟よっちん喝下午茶的活動的! 結果今天就發布了 囧


mikage親第一時間就跑來用Msn敲我 說木○花打電話來問他說可不可以去...... 買6張果然必中!!

我想說我沒接到木○花的電話 那應該是沒中了 只是手癢還是去點了木○花網頁一記.....

上面是有我的名字....只是是抽中白尾......

......
...........
...............
.................... 絶望した!! 籤運が悪い自分に絶望したっ!!!


雖然剛好親友在我家爆走中..
但我馬上進入鬼火模式在床上滾喊說:「要嘛都不中~ 幹嘛中一隻白尾讓我覺得自己籤運好像不錯 但又沒中大獎啦」(爆)

我不要只有中二獎的命啦........早知道當初也買2~3張下去的..(怨) 就這樣哀號了大概將近半小時.....(仆死)

雖然很想要在12號よっちん簽名會那天帶那隻白尾.. 可是DVD3是8/15才發售.. 真的是哭笑不得..il|liOrzil|li


化悲憤為動力!!! 朴さん!! 我來了!!!!! 我決定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巴飛) → 雖然那2000的簽名套裝組還是沒砸下去

純未跟mikage親!! 下午茶的レポ就交給你們啦!!!! → 認識的人中就有兩個人中 要不嘔死也難了 = =|||
月親 沒關係~ 反正我們兩個都沒中 把這份怨念轉到よっちん簽名會上吧!!! (握拳)



ps:
小酷上天堂2周年紀念 放上咖啡被親友(強迫?)壓制拍出來的可愛照一張~ 頭一次覺得牠是兔子 而不是狗 =3= (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